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沪九星市场今天正式关闭 该区域将建闵行新地标

2017-02-17 21:5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劳动报

今天,位于闵行区的九星市场将正式关闭,并计划在6月30日前拆除市场内全部建筑。记者昨天从七宝镇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整个九星地区共有118多万平方米建筑,目前已拆除18万平方米,还剩下100万平方米。根据规划,转型升级之后,九星地区将被建设成为闵行新地标,在能级和产业布局上建成高档商务区和住宅区。

走进九星市场,如今随处可见正在拆除中的建筑。截至2月15日,九星市场10043户短期合同商户中,累计已腾房8486户,腾房率达到84.50%。

今天开始,九星市场将实施封闭式管理。除市场管理单位、未搬离村宅、公共设施通电外,其余场所一律断电。同时,除九星路、星中路、星东路-星北路段通行外,其余一律实施交通管制。3月底前,将拆除25万平方米“九宫格”区域经营性建筑;4月底前,拆除66万平方米其他区域经营性建筑;5月底前,拆除包括9万平方米公益性等剩余全部建筑。

目前,九星整体城市设计已完成初步方案。未来,在九星地区东侧,将建设专业贸易集聚区(九宫格地块)和创意文化展示区,定位“家居建材”产业主题,打造上海家居建材新型交易的示范地、家居建材创意设计及总部办公的集中地、家居建材企业创新集聚孵化地,以及辐射周边区域的都市生活综合体。西侧区域则规划设置为动迁安置基地,配备学校、医院、公园等生活配套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