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下月施工!五角场交通将升级

2017-02-16 23:2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上海发布

家住五角场附近的筒子注意!

杨浦区新闻办说,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工程将于3月全面施工,将在闸殷路-淞沪路南和淞沪路北-淞沪路南方向设置下立交,其中淞沪路与闸殷路暗埋段总长约1275米,主线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40km/h。为了不影响淞沪路通行,还将在淞沪路闸殷路附近空地设一条临时通行车道。

根据交通需求预测,淞沪路-闸殷路-三门路节点流量较大,从空间上分离“到发”和“过境”两类交通,能有效降低交通干扰。因此,根据规划,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工程采用双层“Y”字型,在闸殷路-淞沪路南和淞沪路北-淞沪路南方向设置下立交,其中淞沪路与闸殷路暗埋段总长约1275米,地下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形式,地下立交设计车速40千米/时。下立交通车后,江湾、五角场地区的交通与城市综合治理将实现整体升级。

道路施工“占一还一”

为了不影响主干道淞沪路的交通通行,道路施工将采取“占一还一”措施——向淞沪路闸殷路附近的一块空地“借道”做一条临时通行的新车道。这样即使施工,原有的道路也只是被“平移”到边上的新路去了。临时通行的车道,和原有车道一样,将会安装指示标识、红绿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