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住新华御湖上园 享天一物业服务

2017-01-18 21:3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物业管理系统是现代居住小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个好的物业管理系统不仅可以提升小区的整体品质,为业主提供安全无忧的居住环境,更是成为楼盘销售、业主或租户选择的重要因素,也是项目开发公司品牌组成的一部分。

作为新华御湖上园指定物业公司——安徽天一物业,会是个怎样的公司呢?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安徽天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物业管理,小区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咨询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先进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服务在于细节

物业的品质越来越受业主关注,就像买电器一定关注售后保修一样。安徽天一物业以“用户至上,用心服务客户”的服务理念令业主特别信赖。同时,天一物业人每时每刻都会怀着一颗真诚待人的热忱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谱写赞歌。一封封感谢信、一幅幅锦旗的背后,隐藏着无数件令人们感动的事例。

事例1:保安队长在天一物业服务6年了,他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小区居民的尊重。此前一个下雨的夜晚,外面刮着刺骨的寒风,队长正在楼栋间巡逻,忽然不远处传来一阵“哼哼”声,队长立马提高警惕,循声过去一看,原来是小区一位居民喝多了,瘫软在地上,身旁是散落一地的钱包和随身物品。队长立即收拾好地上的东西,扶起这位居民,将他安全送到家,而自己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了。此后,小区里的居民说起队长,也是直竖大拇指。

事例2:去年,因为台风,出现断电情况,业主晚上9点打电话要求维修,当时已经是下班时间,所有的维修人员都不在。考虑到正值台风天气,为了给业主排忧解难,主管接到电话,立即组织人员到达现场,积极跟进,当天就解决了问题。物业管理处每时每刻都在关心业主,尽管到了下班时间,或者自然环境恶劣,只要业主有需要,我们都会在排名前列时间赶到业主身边。

新华御湖上园,延续“百年建筑、人文立城”的开发理念,临湖而居,1期340套82-97㎡湖景三房,即将荣耀绽放。湖畔公园里,新华幸福家。

开发商:上海拓金房地产有限公司

投资商:新华地产集团

项目地址:金山区金水湖公园旁

项目电话:021-5737 1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