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同策董事长孙益功:地产+时代 内容运营才是王道

2017-01-18 14:2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同策集团董事长孙益功:地产+时代 内容运营才是王道!

1月14日,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策集团”)与南昌尚美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美佳中国”)在江西南昌红谷滩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发布会,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同策集团作为行业领跑者,不断发展与创新、做深规模化。同策集团与尚美佳中国的合作,基于双方对企业服务文化升级、企业规模化扩大以及不断探索与发展新领域的理念一致。同策集团全国化的视野,助力尚美佳中国立足于江西大区地产营销代理;对接新业务版块,拓宽服务领域,引领平台升级。

(同策集团参会高管合影)

同策集团董事长孙益功、同策集团副总经理张任远、同策集团代理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同策集团代理事业部董事总经理杨俊彦;尚美佳集团董事长张腾之等双方领导,业界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同策集团董事长孙益功)

发布会上,同策集团董事长孙益功发表了本次战略合作对于同策集团与尚美佳中国的意义与前景。孙益功董事长表示:国内房地产市场瞬息万变,房地产行业从产品时代迈入互联网时代、内容时代、运营时代。通过内容来定义产品,运营来定义开发,运用互联网科技联结万物、时间、空间,实现资源均衡、有效配置的手段,让内容、场景、服务和用户更为精准对接、整合,使实体空间承载和经营的内容不断放大、时空不断延伸、效率不断增强。

作为中国先进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之一,同策集团深耕业内19年。为了顺应新型房地产的市场需求,同策集团将向复合型地产整合运营服务转型,把技术和服务相结合,让服务保留人与人之间的温度,以技术来驱动持续发展,打造房地产全产业链各环节的专业服务的生态平台。

大数据作为同策集团的重要新业务板块,致力于服务房地产全产业链,为行业全环节提供闭环解决方案,率先开辟国内房地产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领域。

地产金融、社区养老与资管产业环环相扣,帮助房地产摆脱过去与人、与产业、与城镇弱关系的状态,彼此相互融合到一起成为共生共荣的命运共同体,成为产业成长的发动机,成为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

(同策集团与尚美佳中国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同策集团此次战略投资尚美佳中国,双方共同携手,以咨询、代理为基础,辐射并融合金融、大数据、养老、资管、产业等新业务板块的综合服务。多业务齐头并进发展,为江西大区提供更强大的资源整合发展平台,为江西市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带来全新的服务理念与服务模式,通过房地产+时代发展内容产业科技,创造出新的格局,在未来创造辉煌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