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就在今天 搜狐焦点上海地产名流私享会邀你来嗨

2017-01-17 10:0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盏”会友,以“茄”为宴,1月18日,2017搜狐焦点上海地产名流私享会,邀您推杯换盏,共飨盛宴。

主题:盏与君知 · 茄宴尊朋

时间:1月18日 18:00

地点:外滩全景

1月18日,“盏与君知·茄宴尊朋”2017搜狐焦点上海地产名流私享会将在外滩全景盛大启幕!届时我们将邀请沪上最尊贵的50位地产人,以“盏与君知 · 茄宴尊朋”为主题,一起享受人生难得的饕餮盛宴。

私享会“剧透”

东方韵律:建盏茶艺 

盏,古时御用器皿,古人选盏、养盏、换盏。得以修身、养性、会友,正所谓一盏一人一世界,每一个盏就像每一个人一样有着独特的性格。私享会现场,我们将用最独特的盏献给独特的你。

西方狂欢:雪茄互动

如果说建盏茶艺体现了一种东方韵律之美,那么雪茄则是西方文化的狂欢。“茄”宴,不以喧哗或沉静为界限;品味,连接东西文化的精髓。私享会现场,50位地产大咖将共飨“茄”宴。

focus secret维秘秀

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维秘大秀是国外的狂欢盛宴,然而这场万众瞩目下的肉体盛宴来到了外滩全景。1月18日,上海地产名流私享会将上演focus secret维秘秀,看最美的姑娘走在舞台上,简直美得像一个梦。

MV:“老鬼腔调”

在本次地产名流私享会上,一部关于地产“老鬼”的“史诗巨作”《老鬼腔调》将首次亮相。这部MV处处散发着青春的荷尔蒙与年轻人的朝气,4位地产大咖将一首带着绅士气质的沪语神曲《老鬼心不死》演绎的酣畅淋漓,展现出上海地产“老鬼”的腔调生活。

活动流程

排名前列篇章 “盏”与君知

昆曲开场表演

沙画表演

建盏茶艺表演

来宾换盏互动

第二篇章 “茄”宴尊朋

MV《老鬼心不死》

开酒祝词

focus secret维秘秀

排名前列轮抽奖

雪茄互动

第二轮抽奖

第三轮抽奖

结束

奖品丰厚

活动现场,将有三轮抽奖,想知道是什么丰厚大奖吗?1月18日,我们在外滩全景等着你!

1月18日,最美的一天!搜狐焦点与您共飨地产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