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绿茵商业广场众所瞩目对南翔意味着什么?

2017-01-16 12:43: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的脚步渐行渐远,2017年的曙光徐徐降临。新年伊始,回顾过去一年实实在在惠利南翔的事件,南翔人民满怀激动和期望。

2016年9月28日,期待已久的嘉闵高架全线通车,嘉定新城至虹桥机场较快15分钟可到达,从南翔至虹桥机场更快,只要10分钟。2016年12月20日,历时两年的沪宜公路改扩建工程完工,正式全线通车。作为204国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沪宜公路是上海市连接江苏省的重要交通通道,也是由东南向西北连通南翔、马陆、南门社区、外冈和嘉定老城区的重要主干道。

拓宽改建后的沪宜公路全路段升级为双向6车道,且与嘉闵高架终点接通,这标志着由沪宜公路和嘉闵高架桥共同构建的,由嘉定区联通虹桥枢纽及闵行区的上海西线快速干道北段全线打通。南翔人民往返市区的快速路又多了一条。

2016年,南翔综合商业体中有太茂南翔和翔立方两家开业,另一处在售新商业综合体——绿茵商业广场也急速闯入人们的视野。4月10日,绿茵商业广场加推产权商铺,现场盛况空前,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客户云集,各式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引得台下观众频频喝彩,砸金蛋出现的大奖几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绿茵商业广场惹人注目,彰显南翔CBD核心项目的优势。

绿茵:造旅游景区商业

在“2016外滩国际金融峰会”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直言不讳地指出,城市中凡是沿河、沿湖、紧邻绿地建设等周围环境好的项目,生意都很好,商业价值都非常高。可见,城市环境对商业项目的重要作用。

小美南翔,美在有历史、古迹,美在整洁、干净,美在人文、民心。沪嘉高速南翔上匝口、丰翔路与真南路交汇处,文化墙上的大型广告牌上赫然书写着“南翔——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文明镇,国家卫生镇”。由此可见,南翔的优质环境为区域商业地产项目的成功打造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绿茵商业广场位于古猗园南路与银翔路路交叉口,距离沪宜公路、古猗园一街之隔,距离嘉闵高架仅300米,距离轨道交通11号线南翔站1.2公里,交通便捷,四通八达。绿茵周围临近南翔著名旅游景点古猗园、檀园和南翔老街,又与约300亩银翔湖公园为邻,人文历史、自然环境上佳不言而喻。绿茵商业广场以前瞻性的建筑设计,为产品预留出更多空间。下沉式广场、连廊、中庭等丰富的场景和沿河景观面等建筑形体,呈现温馨、亲和、交互的商业氛围,由此提升的附加魅力同样不在话下。

另据统计,2015年仅古猗园的旅客人数就达到200多万人次,整个区域的客流量可想而知。如此一来,即便平均每天只有10%的消费群体到绿茵商业广场消费,也足以支撑项目的发展。

从百度地图上看,绿茵商业广场与南翔AAAA景区古猗园距离仅593米。基于此,绿茵商业广场“近水楼台先得月”,致力于打造旅游景区商业,同区域其他商业体相比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

绿茵:创嘉定核心繁华

2016年9月,国家住建部、发改委等7部委联合发布较新一批全国3675个重点镇名单,上海市嘉定区的南翔镇和安亭镇名列其中。此次入选全国重点镇,必须满足人口达到一定规模、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潜力大、服务功能较完善、规划管理水平较高、科技创新能力较强等6个条件,足见南翔镇在嘉定区的实力地位。

此外,随着近几年来南翔板块规划、生态、商业、配套的逐步落实到位,以及嘉定区政府在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对南翔未来的政策支持与发展规划,南翔以其千年的文化荟萃、全面的国际化设施成为新型国际社区的强有力接棒者。

目前南翔成为上海市郊排名前列CBD,东西两面承接来自虹桥商务区的辐射带动和来自周边城市的人流物流,境内有轨道交通11号线、S5沪嘉高速、S6沪翔高速、嘉闵高架和在建的14号线等多条通往市区的线路,随着金地、华润、朗诗、中海地产等业内著名房企的聚集,南翔的格局正在不断变革,形成了沪嘉北以居住聚集为定位,沪嘉高速南“银南翔”商务定位的优质划分。

绿茵商业广场正是选址在“银南翔”商务区核心位置的商业项目,周边社区云集,同济融景雅苑、骏丰嘉天下、绿洲古猗新苑、好世凤翔苑、祥源福邸等高端住宅小区环伺;写字楼林立,中暨大厦、容基大厦、昌辉大厦等高层楼宇耸立。可以说,商业项目最需要的固定消费群体遍布项目四周,均在步行5~10分钟路程以内。作为嘉定核心发展区域——南翔的满足吃、喝、玩、乐、教育、购物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绿茵商业广场创造的无疑是嘉定核心的繁华。

绿茵商业广场作为南翔黄金区位首席一站式航母,旨在创嘉定核心繁华。未来再来,繁华有约。随着项目日渐成熟,以及盖在头上的神秘面纱逐步褪去,这意味着项目距离实现预期目标更近了一步,意味着她将在2017年南翔的大事记里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