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惊艳嘉善,新城·海上风华城市会客厅璀璨绽放

2017-01-16 10:0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5日,极具震撼和气势的烟花秀开场,海上风华城市会客厅璀璨绽放。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城市中心。对纽约来说是曼哈顿,对香港来说是维多利亚港两岸,对上海来说是陆家嘴和外滩,对嘉善来说,就是新城·海上风华城市会客厅所在。

恰逢周末,海上风华城市会客厅现场人声鼎沸、鲜花簇拥、往来客户络绎不绝。傍晚18点,海上风华城市会客厅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之中,海上风华相关领导代表上台发言致辞并就新城·海上风华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嘉兴与上海媒体参加了现场开放仪式,一起见证了这一辉煌绽放的时刻,烟花盛启,绚烂夺目。

随后,在现场销售经理带领下,置业顾问详细地为每一个咨询的客户讲解项目及沙盘演绎,前来鉴赏的客户不断点头称赞新城尊贵品味,真切感受到新城浙江的一份贴心与真诚。

新城·海上风华是新城浙江2017全新力作,集新城24年匠心,汲取上海的国际文化精髓,将其城市灵感与风华注入其中,首献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匠心作品。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由17幢高层住宅组成的新古典著作,在颠覆传统的基础上再创新,实现审美需求与精神需求的双重满足,彰显海派名筑之风范。更以公园住区为蓝本,打造了一河一广场双公园艺境园林体系,汇集名贵树种,呈现四季繁盛景观,使建筑与自然共生,生活与艺术共舞,塑造出海上风华独有的海派文化格调,开启嘉善人居生活新篇章。

风从海上来,风华正茂时,新城·海上风华承袭精粹,铸造经典。意向了解可致电0573-84990999或前往嘉善大道与世纪大道向西90米,海上风华城市客厅了解咨询。

注:本文为邀约邀请,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府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投资的介绍,只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具体交付细节以政府批准的实施方案和双方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