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宝山排名前列纯新盘开盘 282套房源去化过六成

2017-01-15 21:1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临近,进入传统楼市淡季,沪上却有不少楼盘依然在节前抢开,而购房者的热情也丝毫不减。

上周,宝山区今年排名前列纯新楼盘(宝山房管(2017)预字0000001号)开盘,这就是位于大场的保利熙悦。从网上房地产查询到,该项目首次推出6个住宅单元,总高全部为25层(架空一层),房源约282套,价格区间约为44400元至56300元。

据现场观察,售楼处将该批房源一房一价悉数公示,从上面看到,去化率约过六成。对于地处中外环、均价5.1万的保利熙悦来说,淡季低调开盘却如此抢手,究竟有哪些特别之处?

NO.1 | 壹

一楼架空 楼宇之间用景观连廊相接

保利熙悦17幢高层住宅的一楼全部采用架空层,楼宇之间再用景观连廊相接,如此难得一见的设计,原来是将花园城市新加坡的做法引入上海。

我们都知道,上海位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降雨充沛,天气潮湿,小区底层潮湿、光线差等问题常遭人诟病。保利熙悦一楼架空大大提高了楼宇间通风性能,住户再也无需担心一楼潮湿发霉的问题。

另一方面,从人文的角度考虑,这样的开放空间,既为业主、访客遮风挡雨,又是老人或亲子休闲娱乐的开心场所。

NO.2 | 贰

自带下沉式广场和1.3万方社区商业

相比宝山大场同板块目前在售新盘,保利熙悦自带1.3万平方米社区商业,可以说是其另一大亮点。

根据当初地块出让条件,该项目商业占比15%,并且自持50%以上,对外销售部分的商业用房的基本单元规划建筑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整个配建商业将以自持与整体运营互补的方式,给业主近距离提供丰富的购物消费场所。

作为业主休闲娱乐的另一大去处,保利熙悦小区中央还有下沉式广场,带健身会所。对于高品质小区来说,小区内部的配套不仅为满足生活需要,还要追求更高层次的物质和精神需要。

NO.3 | 叁

好户型硬指标基本满足

保利熙悦首批户型为98、106平方米3房和117平方米4房。从户型格局上看,三开间全朝南、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全明采光这些所谓的好户型硬指标,保利熙悦不管是3房和4房,基本都满足。除此之外,玄关、过道、厨卫等多重收纳空间也非常充裕。

98平方米3房

106平方米3房

117平方米4房

拿着户型图并参观实体样板房时发现,保利熙悦的户型亮点主要有:

1、标准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格局;

2、客厅和双卧三开间全朝南;

3、主卫、次卫分开,3房的次卫还做到干湿分离,家人使用不冲突;

4、厨房安装移门,烹饪备餐时关起来,平时敞开,洁污分离,还增加客餐厅的采光通风和空间感;

5、玄关、过道、厨房、卫生间等多处安装储物柜,收纳空间很强大。

一个楼盘从开始建造到售完,快的话只需两三年,但住在这个小区的时间可能会是五六年甚至几十年,只有对住户居住体验的匠心打造,才可能经得起时间的洗礼。

保利熙悦深知,购房者在这里买到手的不只是容纳家具的房子,更是满足生活理想的家。为业主造好房,或许就是保利熙悦开盘如此抢手的较好解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