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首块养老专项用地项目正式启用

2017-01-15 20:3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晨报

上海排名前列持有型养老社区——新东苑·快乐家园正式启用。

据介绍,“新东苑·快乐家园”位于大虹桥核心区域闵行区华漕镇,建设在上海首块养老专项用地之上,可以为1700位长者提供居家养老、机构服务、社交文化、健康医疗等一站式服务。

快乐家园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由6栋养老合院、4栋小高层养老公寓、1栋医疗护理楼以及1栋综合配套服务楼组成。

为满足长者的健康养老需求,快乐家园将为每位入住的长者提供星级社区管理和管家服务,内设由曙光医院托管的护理楼。

快乐家园内还设有上海一个适老化剧场,开设BOSS体验街、梦想工作室、“快乐时间银行”公益服务平台,集合社会优质资源共同参与养老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