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搜狐焦点荣获绿地年度战略媒体合作伙伴

2017-01-12 19:5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2日,搜狐焦点在绿地事业二部“荣耀之巅——2016年度营销总结表彰大会暨颁奖盛典”上荣获“绿地事业二部营销2016年度战略媒体合作伙伴”殊荣。

据了解,2016年对于绿地事业二部而言是跨时代的一年,营销业绩突破300亿大关,高达360亿!

当然,2016年对于搜狐焦点而言是开启历史新纪元的一年。这一年,搜狐焦点一直超越自我,除了在原有的基础上精益求精,还致力于开辟新栏目,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这一年的搜狐焦点,PC端日均(UV)高达480万、WAP端日均(UV)高达600万、注册用户数累计5500万(截至时间 2016年12月)。这些华丽的数字倚仗的不仅是搜狐焦点的专业,更是搜狐焦点的创新。

这一年的搜狐焦点在服务客户、服务用户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例如:开办了盘盘有红包的活动,活动上线后全年送出3516个购房红包,同时为购房者提供焦点专车、配备购房管家,一对一专业服务,好评如潮。

除此之外,搜狐焦点还专门为购房者开辟了新的栏目——焦点晚自习,栏目开播以来服务近2000网友,备受购房者欢迎。

当然,FOX特工局也是一个在业内以及购房者群体中影响力颇大的栏目,主要是由多个专家组成专家看房团进行线上直播,由专家从专业的角度去评鉴项目的优劣,为购房者提供购房意见。

这一年,搜狐焦点在营销宣传上也做了许多努力,例如:“集五狐 平分100万”的事件性营销,引爆全城。

其次,搜狐焦点从下半年开始特别走进沪上100家世界500强企业,为企业员工买房出谋划策。

这些仅仅只是搜狐焦点2016年全年创新努力的一部分,正因为有了这些,搜狐焦点才能与客户达成和谐统一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如绿地事业二部为其颁发的“2016年度战略媒体合作伙伴”奖项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搜狐焦点与中国新歌声强强联手,成为2017年特别承办商。2017年,搜狐焦点不忘初心,尽较大的努力满足客户、用户的需求,做用户信赖的网站,做客户信赖的伙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