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突发!上海酒店式公寓暂停网签

2017-01-07 01:4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6日晚间,网上房地产(www.fangdi.com.cn  )数据显示,上海多个类住宅(酒店式公寓)项目已经暂停销售,覆盖上海各个区县多个标杆项目。

浦东陆家嘴的凯旋汇

宝山的龙湖北城天街等

闸北的嘉里企业公馆等

青浦的青浦万达茂等

松江的九亭中心等

嘉定的嘉隆国际等

此番大规模暂停意欲何为?

对此,易 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上海此次突然暂停销售此类物业,或有三个方面的考虑。

排名前列、此前关于对酒店式公寓进行管制的声音一直存在,而且据说也会模仿北京的监管做法,目前来看基本上属实,说明对于此类物业的监管也正纳入到日程中来。

第二、近期上海购房市场出现了一些新的特征,比如说部分新建商品住宅的供应开始下降,部分购房者在年底之前希望完成置业计划,这样此类物业实际上会有一个较为明显的炒作态势,积极进行管控非常有必要。

第三、此类物业因为过去监管少有,所以也绕过了一房一价的备案制度,而目前通过监管,在某种程度上说明对于此类物业是希望纳入到正常的监管体系之中的。

对于此类物业来说,目前暂停销售也体现了对于此类物业进行整顿的政策导向。同时也使得此类物业各类虚假营销和价格炒作的做法减少,后续规范后此类物业或会重新进入销售市场。同时这或许会引起此类物业后续土地供应的反思等。

事发突然,关于这次暂停网签有什么更深层次的意义,搜狐焦点将持续跟进此次事件的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