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上海赛区海选报名开始啦!

2016-11-30 18:0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日前,中国新歌声官微宣布“歌神”陈奕迅将全新加盟。此消息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 众多音乐爱好者纷纷留言喊话要参加此次中国好声音。搜狐焦点上海分公司作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上海赛区特别承办机构,携手各大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本次赛事。

12月1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上海赛区报名正式开始,热爱音乐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日~2017年2月4日

报名方式:

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搜狐焦点上海”并关注

点击“新歌声”-“开始报名”进入报名页

点击“报名”,准确填写参赛者个人信息

已经报名的小伙伴,可以通过点击“登录”进行信息查询

《中国新歌声》是中国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旨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挖掘一批才华横溢的音乐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上海赛区报名现已正式启动,I WANT YOU!

上海赛区报名咨询电话:021-61558163

官方少有网络报名平台:www.singchinahx.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安高·申宸院

安高·申宸院

7062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