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申城年内将打通17条区与区断头路

2016-11-27 21:0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解放网

为完善上海的骨干道路网络,缓解“此路不通”的尴尬,上海的“区区对接”(断头路)工程正在悄然实施。据市交通披露,2016年“区区对接”道路(断头路)工程的目标是“打通17条,开工22条”,目前已打通6条,开工5条。虹口区目前正在实施5条道路辟通工程,力求方便虹口市民往来静安、宝山。此外,继今年10月打通春申路后,闵行地区梅陇镇镇域内的华济路、景洪路和景东路也将启动“断头路”打通工程,闵行与徐汇相互之间“可望而不可即”的遗憾将得以消除。

记者获悉,虹口区正在实施5条道路辟通工程,分别为对接宝山区的安汾路(江杨南路-水电路),对接静安区的株洲路(新同心路-北宝兴路)、三门路(江杨南路-南何支线)、天潼路(河南北路-吴淞路)、衡水路(中州路-罗浮路),其中,安汾路拓宽改建工程,预计年底竣工。

记者还获悉,闵行地区梅陇镇镇域内的华济路、景洪路和景东路也将启动“断头路”打通工程,进一步“拉近”闵行与徐汇的距离。据观察,这些“断头路”的附近都有几条流量较大的“主动脉”,包括龙吴路、老沪闵路等,“断头路”的阻塞会影响主干道的畅通。“断头路”打通后,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将不再受每日绕行拥堵之苦,真正享受更方便更快捷的交通环境,进一步降低出行成本。

市交通委主任谢峰近日参加“在线访谈”时介绍说,由于历史原因,上海城市里面存在不少断头路,交通委在“十三五”规划中做了相关项目的安排。区区对接道路和断头路的辟通工程将是完善骨干路网的重要一环。按照今年计划,上海有关部门将确保“区区对接”这一民生工程按时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滨江凯旋门

滨江凯旋门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