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惊艳淀山湖 碧桂园十里江南项目首度公开亮相

2016-11-13 21:0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自然,是中国人的宗教,圈一片天地,养一方庭院,置身山水自然之间,过自由自在的生活,是中国人骨子里的追求。在一个离城市不远的地方,造一方院子,放空都市中疲倦的心灵,是许多城市中产的追求。

十里江南所处的淀山湖板块位于上海与苏州交汇处,有约62平方公顷的生态大湖,有便捷的交通,环湖内聚集着游艇俱乐部、高尔夫球场等众多度假场所,是苏州及上海人休闲度假的优选之地。

板块内也聚集着众多的别墅楼盘。然而,市场在持续一年多的火爆之后,许多项目销售旺盛,已经进入尾盘状态。加上10月份苏州出台的调控政策,一些开发商调整了供货策略,放缓推货节奏。11月12日,碧桂园在淀山湖畔打造的“十里江南"项目公开亮相,让清淡许久的市场,重新引发市场的关注。

十里江南位于苏州吴江区汾湖高新区,离周庄约4公里,离上海大观园约4公里,可通过G50沪渝高速可以抵达苏州及上海。建设中的上海地铁17号线东方绿舟站在项目东侧约15公里,在《苏州市吴江区“十三五”固定资产投资与重大项目建设规划》中,吴江区将积极协调苏州市轨道4号线松陵大道站和上海轨道17号线延伸至汾湖枢纽站。

汾湖定位为“苏州桥头堡、虹桥副中心”,如果未来上海17号线真能延伸到汾湖,板块的价值将得到提升。伴随着苏州S1号线规划的落地,今后苏州可以做地铁到上海,苏州上海同城化的进程正在加速。花桥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许多人期待未来的汾湖能跟昆山花桥一样,搭上上海大虹桥发展的顺风车。因此,在限购的环境下,客户对十里江南的关注热情依旧不减,得知项目正式开放,便都蜂拥而来。

除了板块潜力,十里江南的产品自身也具有诸多亮点。我们项目占地约1463亩,紧邻元荡湖,与淀山湖连为一体,规划约1700多户别墅,容积率只有0.2,户型建筑面积约90-154平米,有天有地、临湖临水、带装修、带地暖,四周还有多个大院子。户型面积虽小,空间尺度一点不瘦身。整体面宽约15-17米,其中客厅面宽约7.5米-8.8米,客厅坡顶高约6.33米,个别超过7米,为客户营造宽阔的空间感及舒适度。而且,我们项目设置了许多玻璃移门,室内多个角度都能看到庭院里的风景,能听到窗外潺潺的流水,室内外情景交融,很有度假生活的情调。

“袅晴丝吹来闲庭院,摇漾春如线”,“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此次示范区开放活动,碧桂园特别邀请了苏州昆剧院为客户演了《牡丹亭》4个折子戏,在样板房中设置了古琴、茶道、书法、篆刻的演出,诠释江南闲雅的生活,正如活动主题“半亩天地,院墅人生”一样,体现着江南文化韵味。

十里江南规划有20%的水面,在湖上建了一个昆曲戏台,今后业主可以在这里欣赏文化演出。超过20万方的水域,营造了许多亲水的空间,许多户型都是临水而建,由一条条的小河,将社区分隔为类似岛屿的独立组团,住起来很安静,相信今后度假或养老的业主,都能找到不同乐趣,过上自由自在的生活。

秉持“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十里江南将努力为业主提供舒适的居所和贴心服务。比如入户门便采用了智能指纹密码锁,父母年纪大,记性差了没关系,在十里江南就是忘记带钥匙,用指纹也可以开门。入户装有声控灯,开门时灯光会自动开启,不用到处摸开关,这些只是我们诸多细节的一部分。

中国人的人生境界就是既生活舒适,又融入自然,并且过细腻、优雅、精致的艺术化人生。在示范区园林打造上,我们运用叠石、理水等古代造园技法,因地制宜,结合五重绿化标准,试图为居者勾勒出一幅情景交融的细腻画面。

如今,十里江南示范区已经公开。从苏州出发,走中环东路经苏同黎公路转金周公路就可到达,离独墅湖大道与中环东路交界处约30公里。从上海出发,走延安高架上G50沪渝高速一直向西,出了金泽口转沪青平公路就能到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