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沪共有产权保障房第二轮次下周起可申请,涉6个区

2016-10-23 00:0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上海发布

打算申请共有产权保障房(经适房)的筒子看过来! 本市第六批次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的第二轮次申请受理信息正陆续公布。本轮次涉及6个区,其中静安、徐汇、宝山、闵行、奉贤已公布,金山区尚未公布,小布一有消息会排名前列时间传递哦。

第二轮次各区申请受理咨询电话和咨询受理信息详见下文↓

静安

1、咨询受理工作时间

咨询(预检)阶段:10月24日——10月28日在街道(镇)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咨询受理窗口进行咨询(预检)活动,对居民家庭情况进行预检。届时,请居民家庭带好身份证,户口簿,户籍所在地住房和他处住房的《房地产权证》或《租用居住公房凭证》,原住房已被拆迁的,需提交拆迁补偿安置凭证,婚姻证明等有效凭证原件前往受理点。

受理阶段:10月31日——12月9日开展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受理工作。提出申请必须做好充分的材料准备,材料提交不正确或者不齐全的,将不予受理。受理期内申请家庭递交材料不分先后,建议居民在材料准备齐全的前提下,尽量分散前往。

2、咨询、受理地点:

徐汇

1、咨询受理工作时间

徐汇区将于10月底启动2016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供应工作。根据工作安排,11月7日—12月16日(周日休息)为咨询受理阶段。申请家庭可至户籍所在地街道(镇)咨询受理点进行办理。

2、咨询、受理地点

宝山

1、咨询受理工作时间

2016年10月25日至12月2日(双休日除外),宝山区将正式开展2016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供应工作,逾期将不再受理。需要咨询和申请的市民可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等相关材料前往户口所在地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提出申请。

2、咨询、受理地点

3、友情提示

本批次申请受理期限为一个多月(2016年10月25日——2016年12月2日),提出申请的时间先后并不会影响通过审核后的轮候排序。参考前几批次申请受理情况,预计受理前期申请的居民会比较集中,建议有申请意愿的家庭可错峰申请,或根据各街镇安排提出申请。

4、政策查询

相关政策可至宝山区保障性住房工作专栏查询。网址:http://jsf.baoshan.sh.cn

闵行

1、咨询受理

工作时间2016年10月25日至2016年11月30日(国定假日及双休日除外)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

2、咨询、受理地点

奉贤

1、咨询受理工作时间

咨询期: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双休日除外)

受理期:2016年11月7日至12月9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双休日除外)

2、咨询、受理地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