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跑跑吧赛前集训炫酷来袭 “上马”我们来了!

2016-10-20 14:4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大雨过后,魔都的气温格外凉爽,今晚的上海秋意更浓了,微风吹佛着脸颊,惬意而又舒适。在这样的夜晚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夜跑,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呢?

10月20日19:30,夜幕降临带来一丝丝凉意。搜狐焦点跑跑吧的跑友们聚集到世纪公园3号口,接下来将开启今天的夜跑之旅。此次跑跑吧主要是为10月30日即将到来的上海马拉松做赛前冲刺训练,并有马拉松牛人任明岩给跑友们做专程的赛前指导。据了解,任明岩从事马拉松运动二十多年,是雅典奥运会万米冠军邢慧娜陪练,江湖人称“任教头”。

夜色中,在马拉松牛人任明岩老师的指导下,跑跑吧跑友们开始接受专业的马拉松赛前训练。本次“上马”赛前训练营的主要内容包括:热身与拉伸、跑步专门性练习;赛前专项耐力练习+技术指导;主要师范动作+讲解等,让跑友们接受专业的马拉松赛前训练,为10月30日的上海马拉松做最后的冲刺。

“抬头、挺胸、收腹、目视前方,上半身微微前倾,双臂在两侧前后小幅摆动,注意力集中,呼吸自然均匀。”任明岩教练耐心的对跑友们说道。虽然气温不高,还带着些许的凉意,但丝毫无法阻拦跑友们的热情;跑步过程中,有人带着耳机专注于自己的世界,享受夜跑带来的乐趣,有人结伴而行,相互扶持……

一位跑跑吧的跑友表示:“以前从来没有接受过这么专业的马拉松赛前训练,从中也学过了不少跑步技巧,赛前热身与拉伸10分钟、原地直膝跳20/次、俯卧撑20个/次、动力性拉伸10分钟、拉伸操10分钟……经过这些专业训练,以后夜跑不用担心受伤了。”

本次夜跑即将接近尾声,跑友们纷纷到达终点,虽然大家都汗如雨下,但是完成一段赛程后那种“倍爽儿”的心情,是非常可贵的。在教练的指导下,跑友们完成几组拉伸动作,使心率逐渐恢复到休息状态,并快速恢复了体力。

据悉,10月30日上海马拉松将如期举行,希望本次的“上马”赛前冲刺训练营为各位跑友们带来实用的技术指导,同时也期待着跑跑吧跑友们能在“上马”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招商臻境

招商臻境

70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新华星耀东方

新华星耀东方

价格待定

金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