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壹品星汇”总价200万起 自贸区入主大门再开

2016-09-27 17:3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贸区,上海引以为傲的城市名片,不到上海1/50面积的土地,却能创造出上海1/4的GDP:这里500强云集,是大金融、大贸易、大数据、大艺术的天下,这里也是国际资本与国际智慧的名利场与竞技场。在自贸区占据一席之地,不仅是一流企业的志向,也是每个精明投资者的志向。

从2013年开区至今,自贸区房价与房租均是水涨船高,如果说其他城市的市场存在炒作与泡沫,自贸区房价特别是纯粹市场竞争的产物:一边是500强于一线企业聚集逾60000人精英人群,而且,随着自贸区功能的扩展与未来城市产业的升级,人口规模还会继续扩大,另一边,却是先天规划导致的缺口:自贸区内仅有15%的商业用地,且区域内可售产品均为整层或整栋销售!供应不足的巨大的缺口,导致该区域精装两房的房租已经破10000元大关,且租赁市场每年以10%左右的速度持续增长;而整栋整层的销售方式,则是将普通置业者阻挡在门槛之外。

而今,自贸区的大门再次打开,位于自贸区与森兰国际社区交汇处的“壹品星汇”,针对自贸与森兰的高端客户,打造精装修的优质小户型,50平“2+1”、70 平“3+1”两大主力户型可供选择,总价仅200万起,入主自贸区,正当时。

置业小户型,除了地段,还有哪些要素值得关注?

随着房产进入门槛的提高,现在的投资者,越来越青睐总价低、首付低的“双低”小户型,我们要说的是,市场有风险,“双低”特别不是考量投资价值的特别要素。

我们都知道,房地产,最重要的是地段,无论是工作出行,还是生活配套,好的地段或者是有前瞻规划优势的物业就是更具有竞争力。

所以,我们看到,从2013年开始,自贸区开始聚集世界目光,至今,该区域仍是上海极具竞争力的所在:这里500强云集,是大金融、大贸易、大数据、大艺术的天下,这里聚集了60000余高端产业精英,这里有优惠力度极强的产业政策,这里有称道上海的高端配套……,强大的吸引力与聚集效应,该区域精装两房的租金已经破10000元大关,且以每年10%左右的火爆速度持续增长,而15%商业用地的政策限制,导致供应量严重不足,自贸区一房难求!

机会终于来了!近期,位于自贸区与森兰国际社区交汇处的“壹品星汇”,为自贸与森兰的高端客户量身打造打造精装修的优质小户型,50平“2+1”、70平“3+1”两大主力户型可供选择,总价仅200万起,有地段优势,有区域潜力,入主自贸区,没有门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