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新房交易量再破新高 先达成一个小目标?

2016-08-29 17:3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王健林的一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挣一个亿”火了今天的朋友圈。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穷尽一生可能也无法企及一个亿。但对于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来说,不到一分钟就能轻松实现。

8月26日早上10点,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的系统瘫痪了。8月24日上海市房成交778套、8月25日成交918套、8月26日成交990套、8月27日更是成交了1056套。这五天的成交总量就达到5009套!要知道,上海新房平均一周的新房成交量都在2000套左右。同样的情况也曾出现在5个月前的3月24日,也就是3·25新政前夜。而这一次,又是因为可能出台的楼市新政。

蜻蜓低飞江湖畔, 即将有雨在眼前。就像雷雨前的动物现象,人类也会对即将到来的大事件本能地做出反应。

上海将出调控新政?

最近疯传的购房认房又认贷的具体内容是:首套房首付比例从三成提高至五成;凡有贷款记录的,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住,无论是外地户口还是本地户口,也不管是首套还是二套,首付均为7成。

(上图:上海某区的房产交易中心)

基于3·25最严新政的多米诺骨牌效应,购房者已经按耐不住纷纷提前行动。一些在售楼盘负责人也表示,“我们要求所有还没签约的客户,赶紧在9月1日之前过来签约。据我所知,很多楼盘都在这样做。”而不少二手中介市场更是人满为患。

限购破解之结婚离婚大法

“见招拆招才重要,没什么大不了”这句歌词用来形容沪上购房者再恰当不过。这周末比房产中心更忙的,大概也只有婚姻登记中心了。随着限贷传言风声四起,上海离婚买房也进入了白热化的与时间赛跑的冲刺阶段。传说中的离了就是赚到?

因为外地单身限购政策,一张结婚证卡住了很多人的购房资格,很多人因此而假结婚,而如今又为了房子而假离婚。上海在限购前每年的离婚数稳定在4.7万件,实际对市场影响十分有限。一个政策的风吹草动,决定了多少家庭的聚散离合。但考虑到325新政出台,让不少人在一夜之间突然失去了购房资格,这样一比较,离个婚又算得了什么呢。

住建委辟谣无此事

不过就在昨晚,住建委已经辟谣:没有研究过此类政策,将继续严格执行3月2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保持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此辟谣一出,不知购房者是该哭呢还是笑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