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虹桥商务区标杆产品 优质品质吸引中国高级企业家

2016-08-02 17:4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在大虹桥商务区核心地段的泰虹路旁,新华联国际中心因其别致的法式商墅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在各具特色的18幢别墅中,有一幢即是新华联不动产上海公司的办公地点;在这里,上海新华联总经理李金宝先生接受了搜狐焦点的特别专访。

新华联国际中心奠定新华联不动产在上海的江湖地位 将深耕上海

新华联国际中心是新华联不动产进军上海后开发的排名前列项目,也是新华联不动产自2013年进军上海以来,李金宝及其团队集中了诸多精力在打造的一个高端综合体!

这片集纯法式商墅、高层甲级办公、索菲特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及大型购物中心与国际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的土地,注定在虹桥商务区扮演着重要角色。

进入新华联国际中心独栋商墅时,李金宝先生正在参加另外一个会议。据悉,是在为新华联索菲特酒店即将于9月28日开业紧锣密鼓地布置相关工作。

当这位新华联上海公司的掌舵人从不远处朝我们走来时,给人的排名前列印象是年轻且极具亲和力的。访谈中,他多次跟我们强调,新华联国际中心之于他个人、之于集团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新华联国际中心商墅拥有着很多少有:少有的经典法式设计、虹桥商务区少有有围墙包围的项目、少有的宫廷风格景观规划、少有的超高挑高空间地下室、上海较大的天幕商业街等等。如李金宝先生所说,这是新华联以匠心打造的产品。

也正是这种极具诚意的雕琢,新华联国际中心吸引着来自中国较高级的企业家:巨人集团史玉柱、泛海控股卢志强等纷纷于此置业。

李金宝先生自豪地表示:新华联国际中心在规划、设计、施工等方面的品质在中国高级的商业圈层里赢得了一致好评。本着工匠精神,他与他的团队一起精雕细啄这个项目,在外立面、园林、精装修等方面都极具特色,这也是其单价高出周边同类型产品却依旧受到追捧的原因。

新华联国际中心已然成为了新华联不动产在开拓上海市场时的一张金名片。新华联上海公司对上海市场颇为看好、对深耕上海市场也充满信心。

2016年上海新华联——一个目标、两线作战、三大任务

曾在李金宝先生的朋友圈内,看到了一纸军令状——这是一位职业经理人在年初本着对上海市场的了解和信心对公司、对集团做出的业绩承诺;也是上海新华联在2016年奋进的目标。

2016年之于新华联地产,是丰收的一年,也是再起航的一年。李金宝先生形容这是两线作战:同时操盘虹桥商务区的新华联国际中心和青浦的纯新项目!

为了推进这两大项目,李金宝先生在优选银行贷款方案做出了不可取代的贡献:分别从江苏银行和恒丰银行争取到了利率很低的贷款来支持两大项目的建设。总裁特别奖也为此颁给了他!而他,却谦虚地将这归纳为一位职业经理人应该为集团所做的。

2016年摆在上海新华联面前的还有三大任务:9月28日索菲特五星级大酒店开业、11月19日商业中心满铺开业、青浦项目年底正式开盘!

作为整个虹桥商务区排名前列开业的五星级酒店,索菲特酒店一切都在李金宝先生有条不紊地推进之中;将实现对虹桥商务区管委会的承诺、实现对闵行区政府的承诺,在虹桥商务区把项目做到排名前列。

而新华联国际中心的另一大产品——商业也预计将在11月19日满铺开业。从3月31日结构封顶到11月19日满铺开业,六个月的时间,新华联或将创造比万达还要快的速度!

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少说多干;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在约一个半小时的采访中,我们多次听到李金宝先生提到实干这个词。而这,也正是这位职业经理人传递给我们的一种精神。

“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少说多干”是他和他的团队所尊崇的准则。在心里,他也一直用集团“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标准来做产品、来要求自己和团队!

新华联国际中心这个项目在新华联集团内,属于3号重点项目。但是,在李金宝先生眼中,一直将其视作1号重点项目来看待、来发力!无论从投资额还是从产生的收益来看,这个项目对新华联不动产和整个新华联集团的意义都非常重大。如李金宝先生所预见:新华联国际中心接受住了来自市场的检验、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凡是实地见过产品的,无不为之所动。

后记:提到新华联不动产和新华联国际中心,李金宝先生的自豪之心溢于言表。就像他多次提到的“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这不仅是这位职业经理人对集团的承诺,也是新华联在打造产品中的所体现的匠人精神所在,也正是本着工匠精神,将项目打造到了优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