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郊区房价快赶超市区!

2016-07-31 06:5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楼市纵贯线

为什么说郊区的房价也在追赶市区?

一、郊区地王不断。 魔都的土地贵,众所周知。市中心土地稀少,物以稀为贵,所以今天所拍的新江湾城必定又会出一个新地王。那么外环外呢,来看看今年出在外环外的地王,从年初的青浦重固镇、闵行马桥镇,而后的泗泾、南桥、周浦、松江大学城、嘉定新城,而后再到浦东的祝桥,从地理位置上来说,特别距离都很远,周边轨交稍有涉及,那今后的开发商保本售价更是堪比市区,魔都的人民都幽默的称地王的出现为“鬼故事连载”,这样土地价的攀升,势必会推高周边房价。

二、轨交、BRT齐“补短”

很多人不想选择郊区的一个很重要因素,那就是“远”,交通不便。上下班一两个小时,对于小城市来说,简直就是双城生活。住在轨交边还好,若是有个最后三公里的距离,那这滋味真的不好受。 不过,上海最近新规划的几条地铁线路,都有重重的利好郊区。其中八号线延伸段以及五号线延伸段都利好奉贤南桥新城,结束奉贤无轨交的历史。期间还辅助有BRT,上海首条快速公交。另外,19号线横跨四个区,20号线直通森兰外高桥,21号线从杨行到川沙,24号线北起吴淞路,南至浦江镇,经奉贤,与其市域铁路相通。

三、各区“十三五”规划迎头赶上

除了交通因素,另一个不想选郊区的就是一个商业配套。看几个外环外区县的“十三五”规划,都把这一点放在了首要位置。 南桥、周浦等地都有个万达广场,嘉定新城在未来更是打算引入嘉定印象城,预计在2018年6月开业,同时医院配套方面也将跟上,龙华医院北院选址在嘉定新城东区。未来的嘉定坐拥两条地铁线,未来的发展旨在打造一个自己的生态圈。所以,跟着政策买房,这话的确没错,现在洼地,以后不会是。

四、中小户型集聚,选择面更大

内环的户型越来越大,单价贵,总价高,供应量少,让不少普通刚需户望而却步。从近半年的新房市场来看,外环外区县上市的楼盘主要以小户型为主,且伴有三房四房等改善型住房,同时佘山等板块更是隐形的“富人区”。 据链家研究院上海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外环外新房上市楼盘116个,新增新房套数32399套,占全市新增新房套数的78.5%。而内环以及中环新房上市楼盘42个,新增新房套数8848套。

郊区的新房楼盘选择面相对于供应量稀少的市区楼盘,在单价总价上拥有优势,在选择面上拥有优势,在特别弱项地理位置上,也因为日渐完善的配套在减小着这种差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滨江凯旋门

滨江凯旋门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