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静安府首次开盘8W+被抢光 地王为何能轻松解套?

2016-07-25 22:4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拿地楼板价不到4万,今年首次开盘8.8万,277套房源当天基本售罄,吸金30亿,这就是去年原闸北双子地王项目静安府首次开盘成绩单。

去年闸北三次出让住宅用地,总价一次比一次贵!如图所示,华发华润联合体两度拿下大宁地块,以158亿元先进2015年上海总价地王。闸北静安合并后,“身份”变成新静安的大宁板块更是变得炙手可热。

大宁双子地王在开盘之前,市场传言其价格有望破9万冲10万,而预售证(静安房管(2016)预字0000311号)显示价格较低仅8万出头,较高9万封顶,超出保本价,并且被市场热捧,照此势头,大宁双子地王成功解套已无悬念。

这个静安府到底有多好呢?

紧邻中环和1号线汶水路站

静安府位于中环,距离市中心人民广场仅约8公里,交通位置优势不言而喻,经南侧的中环高架十分钟可到五角场商圈;沿南北高架向南往内环高架、人民广场、陆家嘴方向均在半小时左右。话说南北高架的拥堵全城皆知,如果不想堵在马路停车场,出门坐地铁也是个健康快捷的方式。

从1号线汶水路站4号口出来,经过人行天桥往祥腾财富广场方向步行5分钟即到静安府售楼处,实测距离约400米。天桥下方还有大型公交枢纽站,04路、04路区间、705路等多条公交在此设始发站,另有申崇一线、申崇三线可往返崇明岛。

大宁商圈应有尽有

大宁房价之所以一路高涨,与板块多年厚积薄发不无关系,如今的大宁商圈,各种生活配套应有尽有。而静安府距离大宁商圈不到3公里,开车十分钟内可到。如果嫌弃南北高架拥堵,西侧的万荣路可以让你更快速往返。

静安府北侧400米有百安居、大润发;南侧有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久光百货、大宁中心广场等多个大型购物广场。另外,大宁再造第二个久光百货,预计2016年完工。大宁灵石公园、第十人民医院、上海马戏城等多处市政配套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医疗服务。

近70万方超级大盘

静安府总体量超67万方,是中心城区难得一见的超级大盘。项目较先开发的是东部地块,将造12幢高层住宅、10幢叠加别墅,合计1430户。小区自带约2000平方米菜市场,另规划约5000平方米幼儿园,业主子女可就近入园。

7月23日首次开盘推出的是8、9、10、14、16号楼。其中:

8号楼总高18层,1梯1户,户型为135㎡4房;

9号楼总高26层,1梯2户,户型为95、115㎡3房;

10号楼总高18层,1梯1户,户型为115㎡3房;

14、16号楼为160-180㎡叠加别墅。

值得一提的是,静安府115、135平方米3房户型都做到了1梯1户,而市面上同类产品很少做到一梯一户。好处是出电梯就是自己家,刷卡进出安全性高,业主还可以在电梯厅摆放鞋柜、雨伞架等,提升空间利用率。

95平方米3房

跟常见的小面积3房短面宽长进深不同的是,静安府这个户型做到了两个卧室和客厅三开间全朝南,并且借助通风井的设计实现了南北通透。

115平方米3房

这个户型数量比较多,户型格局方正大气,独立电梯入户,客厅、次卧和主卧套房三开间朝南,餐厅位于中间,正对开放式厨房。

135平方米4房

市区豪宅项目大多会把135平方米这种面积的户型做成3房,而静安府135平方米做到了4房格局,空间利用率很高,4个房间均带飘窗。美中不足的是从次卧到卫生间要经过客厅,日常起居也是比较尴尬,这个问题在上面的115平方米户型同样存在。

人性化设计提高居住体验

静安府住宅房源全部精装修,配备了大家比较熟知的品牌。室内安装意大利罗克迪门窗、全屋干法水地暖、日立新风除霾系统,厨房燃气灶、油烟机、微波炉烤箱一体机品牌全为德格,卫生间内是科勒卫浴。

在参观样板房时看到一些不常见的细节做法,比如整体橱柜设计有隐藏式调料架,再比如淋浴间摆放大理石坐凳方便老人小孩沐浴……特别贴心。

更多喜闻乐见的细节详见:

假装有套千万豪宅 一天24小时会怎么过?

当外环外楼板价集体破4万、未来开盘至少6万朝上的时候,有人戏说原来中心城区才是价格洼地,也不无道理。7月虹口凉城地块实际楼板价已超8万,三公里之遥的静安府开盘价才卖到8万出头,性价比可见一斑。

占据优势地段,再用央企品质盖宜居好房子,八九万单价,能买到豪华装修3房,这样的静安府怎能不被热抢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