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南翔一年房价翻番 你们感受到了吗?

2016-07-20 17:4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个月新拍出的地王价格惊人,几块地拍完之后,大家纷纷咂舌泗泾周浦顾村的房价要疯了!不过那些都是未来时,而在南翔,这已经是进行时了。

或许在你心目中,南翔一直停留在古镇状态,对很多人而言,南翔依旧是一个远郊地区。然而,你不知道的是,这个印象中的远郊地区早日换脸成功,生活配套完善,商业氛围正逐渐形成,房价已从2015年的2.2万/平,至2016年的4万/平,一年时间狂涨了一倍!

天生区位优势 轨交实力加分

虽然从直线距离来说,江桥比南翔更靠近市中心,可南翔却是嘉定区房价最贵的板块。就交通而言,南翔有良好的先天优势,区域内有沪宁、沪嘉公路以及轨交11号线,尤其是11号母亲线,乘坐11号线30分钟就可以直达江苏路、徐家汇等热门商圈。

公园地产板块 宜居指数高

南翔生态条件优越,属于公园地产板块,上海公园地产历来口碑很好。排名前列代公园地产是大宁灵石公园和中山公园,第二代是世纪公园和新江湾城,第三代就是南翔和宝山顾村。而如今,这些公园板块的房价较前几年来说,早已翻了好几番,可见生态对于板块价格而言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南翔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点古漪园,历史沉淀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另外在菁英湖生态社区,有17万平方的天然水系,在整个上海是比较少见的,自然环境优势明显。轨交11号线结合良好的生态环境,南翔板块越来越宜居。

年过半旬 南翔涨幅近万

据搜狐焦点数据统计,2016年1月成交均价为30520元,而截止7月,成交均价已经涨到38151元。部分楼盘更是开启开挂模式,华润中央公园直接用一张图宣布南翔一手房进入5万时代!

好世凤翔苑的价格更是从2月的28000元直接飙涨到37000。

而据某论坛网友爆料,好世凤翔苑的实际价格其实已经达到48000元,真实地叫做一言不合就涨价!

      

存在即合理,消费者愿意买单肯定了南翔板块的价值。作为嘉定的领头羊,南翔的未来依然值得期待!


【本周焦点福利】

你一言我一语,焦点楼盘点评见真章!7月来焦点,点评楼盘赢大奖啦,躺着就把“福利”赚!点点手指,手机话费,搜狐视频会员卡立马来,这么好的避暑休闲方式,还不快来参加!!

WAP: 点我参加

7月焦点红包雨,大额红包下不停!点我抢红包!

451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