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沪崇启铁路规划:连接上海浦东、江苏启东等

2016-05-30 00:0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启东日报》报道,近日国家铁路局组织上海、江苏等有关部门代表及专家在启东召开《沪崇启铁路通道规划研究咨询报告》研讨会。

在听取了《沪崇启铁路通道规划研究咨询报告》汇报和相关部门代表意见后,专家们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咨询意见,基本赞同《咨询报告》提出的规划定位,认为沪 崇启铁路过江通道作为规划的北沿江铁路的重要节点,是沿海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兼顾了启东至上海的快速通道,是落实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及“长三角一体 化”、“江苏沿海开发”战略铁路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及早进行规划研究很有必要。专家建议继续深入开展研究工作,结合上海市总体规划等要求,进一步完善方 案。

沪崇启铁路方案示意图显示,该铁路有东线方案和西线方案。规划中的沪崇启铁路过江通道将联接上海浦东、长兴岛、崇明岛和启东市。这条铁路自上海引出,跨越崇明岛至南通启东,经南通、泰州、扬州至南京,线路全长约385公里,等级为客运专线,设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时。

39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