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韩正:上海房地产市场调控是一项长期政策

2016-04-14 17:28: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4月13日下午,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在举行区县、大口党委书记二季度工作会议上指出,房地产市场调控是一项长期政策。

韩正强调,上海按照中央“因城施策”要求实施房地产市场“沪九条”新政后,市场出现了积极变化。“四位一体”住房保障体系要不断完善,减少经济增长对房地产业的依赖。

各区县、各部门必须立足长远,把握好特大城市发展规律,坚持房地产调控的原则和方针不动摇,要密切关注市场后续变化,及时跟踪分析,加强研判,主动应对。

韩正指出,要围绕今年市委确定的两项重点补短板任务,持续抓牢不放松。“五违四必”区域环境综合整治,要紧紧咬住目标不放松,层层落实责任抓推进,加强联合执法,严格依法从严整治。由市领导牵头的重点整治区域,要落实工作推进机制,每季度开现场会,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依法从严加强综合交通管理,要继续保持整治高压态势,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加强配套设施建设。

另外,4月12日,根据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较新调查结果,今年排名前列季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17.7点,环比上升1.3点,同比略降0.9点。上海市消费者预期指数为115.3点,环比上升0.6点,同比下降1.5点。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居民购房意愿指数较上个季度大幅下降了17.7点,为48.2点,同比下降8.5点;买房预期指数环比大幅下降了18.4点,为54.6点,同比下降6.9点。

好房推荐

【中国铁建青秀卓庭】预计4月加推79平2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