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VR样板间全新体验 有一种样板间叫别人家的样板间

2016-03-22 14:3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VR是个什么鬼?通俗讲,VR( 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就是利用计算机技术,模拟出逼真的三维虚拟世界,并通过视觉、听觉等让使用者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效果。

比起阿法狗,VR更值得期待

当阿法狗在围棋界引起轩然大波,所有人都在探讨人类智能将人类带来什么样的冲击和改变时,VR样板间的全新体验再一次刷新了笔者对智能化的认知。

作为沪上排名前列交互式VR样板间,在盛大天地青春里样板间体验区,设有一个液晶显示屏、一个头显设备、一对手柄控制器和一位解说员。带上头显就可以处于3D全景画面中,身临其境体验未来的生活空间。一开始笔者是拒绝相信的,然而在带上头显的那一刻,duang的一下,“穿越”到了未来的家中。

戴上头显后,在销售人员的指导上,真实感受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件家具的摆设、每一个空间的结构及细节设计。自由行走在未来之家,随手关门开门,摹拟入住后的人生;也可以随性所欲的将装修变为你喜欢的作风。手柄控制器,仿若置身未来的房间,拾阶而上,楼梯墙面艺术与动感交互,创意十足。二楼是主卧次卧,与一楼客厅相离,动静分离私密性强。

张爱玲在《倾城之恋》中说:“你的房间能看到月光吗?我一直想到你的房间里看月光。“在VR样板间,不止可以看到夜晚的月光,还可以体验一天24小时室内不同的采光情况。窗外,更有小区实景还原,不同楼层有不同的视野和感受。

一键智能,触控未来生活

相对于平面的户型图、项目效果图、沙盘等传统看房道具,盛大天地青春里VR样板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少有的看房体验。购房者能更立体、直观的感受房间内日照光线的变化,不同楼层高度享受到的外景视野变化;同时,套内的开间、进深和高度也可通过VR设备测量显示,购房者置身其中能更清晰的了解未来自己的居住环境。

在阿法狗击败李世石,人工智能越来越被关注时,如何将智能化与地产相结合也成为了地产圈的热门话题。盛大天地青春里先行一步,推出沪上排名前列交互式VR样板间,全新体验方式,给你不一样的体验惊喜。

盛大天地地处浦东中环出口,全球科创中心主战场张江核心区,是张江中南区少有的70万方产权一体化科创之城,有着超大的商业体量,自带源创谷、青春里、异魔城、汇智园四大板块相辅相成,可为居住者提供全周期的生活解决方案。

VIP LINE:400-898-23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