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骏置业合同销售达135亿元 提前完成2015年目标

2015-12-03 17:3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2月3日,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966.HK)正式公布11月销售业绩,同时宣布目前合同销售额已达135亿元,提前完成2015年全年销售目标。

【上海】中骏·天誉

截至2015年11月30日为止,中骏置业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额达135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1,170,038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2%和5%。其中,中骏置业“双十一购房节”活动业绩不俗,将“双十一”概念嫁接进营销活动,通过全国超过二十盘联动的销售策略,为全年目标贡献了25亿元销售金额。同时,11月单月销售额达到年度单月业绩的峰值。

【北京】中骏·四季花都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上海、深圳三地项目截至2015年11月30日的累计合同销售额已占公司销售总额约50%,这标志着中骏置业品牌在重点一线城市的成功落地,也标志着中骏置业“聚焦一线城市及优质二线城市”的战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深圳】中骏·四季阳光

中骏置业2015年在资本市场同样有不俗表现。今年6月成功发行3.5亿美元五年期优先票据,获得全球投资者4倍超额认购。10月28日,中骏置业全资附属公司厦门中骏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厦门中骏】)成功发行排名前列期境内公司债券,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票面利率为5.18%,期限为五年期,附第三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对此,国际知名评级机构穆迪表示,中骏置业这次成功发行人民币20亿元境内公司债券具有正面信用影响。

厦门中骏拟于近期公开发行第二期境内公司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期限与排名前列期一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滨江凯旋门

滨江凯旋门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