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地球人拦不住"系列:嘉定板块升值拦不住

2015-11-26 10:2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桑尼燕

那些年,我们错过了房价的预判;那些年,我们错过了如日中天的牛市;那些年我们错过了开家网店就能致富的契机。这些年,我们该把握些什么?搜狐焦点全新推出“地球人拦不住”系列,告诉你市场有哪些势不可挡的信息。

据统计,今年酒店式公寓平均价格涨幅25%,普通住宅项目涨幅已达40%。在上海寸土寸金的形势下,市区资源日渐枯竭,发展传统意义上的“郊区”,已然成为下一轮新热点。

嘉定,位于上海的西北部,是上海国际汽车城所在地。东与宝山、普陀两区接壤;西与江苏省昆山市毗连;南襟吴淞江,与闵行、长宁、青浦三区相望。从地里位置上来说具有较大的优势。

与此同时,于2007年动工建设的轨交11号线,分一期二期三期,目前一期二期已通车。主线自嘉定北站至罗山路站,支线由花桥站至罗山路站,在嘉定新城站并线,三期自罗山路站起至迪士尼站。11号线可以自由换成2、4、6、8、9、10、13、16号线。至此,住在嘉定的居民可以享受便捷的换成,前去市区工作、购物或是举家前往迪士尼游玩。

相应的美食、休闲娱乐、医疗设施以及教育体系,都会随着11号线引入的大流量人口快速启动。

地段——作为购房首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嘉定的确本身的地理优势加之轨交11号线带来的后续发展,推动了嘉定成为下一个势不可挡的热销地区。

在如此势头猛进的地区购置一套合适的房源,必将让若干年回想今日的你感叹不已:还好当时抓住了机会!别让现在还在感叹当时为什么没多买两套房的你,试想现在身价早已过亿;也无需后悔没抓住排名前列波股票先进,又错过了去年最后一波牛市。与其始终沉沦在“早知道”中,不如把握“拦不住”的势头。

农房D9是由多年来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的知名开发商农工商集团投资开发建设,打造嘉定新城远香湖板块新坐标,未来新青年智慧社区。项目位于上海市嘉定新城核心区域,北临天祝路,南至宝塔路;西临阿克苏路,东至裕民南路。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包括3栋13层的商住两用酒店式公寓、3栋18-19层的平层产品以及大型配套商业,总户数为1463套。农房D9空间北靠紫气东来城市景观轴,东眺远香湖,坐拥天然生态资源,距地铁11号线嘉定新城站2公里,仅10分钟公交换乘,距市中心仅40分钟车程。购买这样的房子,随着板块的升值,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二之选。

欢迎前往:嘉定 天祝路377弄

热销电话:400-898-19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