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王者泛海,再造外滩奇迹

2015-11-23 19:0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种情怀回归,叫王者凯旋;有一种豪宅传奇,叫泛海奇迹。从落子上海外滩到发出全球王的邀约,从全球四地王的首映盛典到精工样板惊艳绽放,国际CBD筑造王者——泛海控股,筑就了外滩内核60万方国际CBD住区豪宅传奇。

11月21日,万众瞩目的荣耀时刻终于到来。历经数月焦灼期待,泛海国际住区首期耀世开盘,44席限量级外滩精致大宅首战告捷,1小时之内优质售罄,劲销5亿,刷新上海高端豪宅较快去化速度。百年外滩,卷起一场久违的热销风暴。不是较高记录,不是传奇落幕,这一切,只是下一个奇迹的开端!

1小时劲销5亿

首开即售罄,起点已是至高点

2015年是公认的豪宅“元年”,如果说前三季度上海的豪宅楼市已足够令人侧目,那么11月份开盘的泛海国际住区,更让火爆的豪宅态势得到了延续。国际的泛海,世界的上海,泛海控股为沪上豪宅楼市再添重要一笔。

11月21日当晚,泛海国际住区131-180㎡精致私寓首度公开,低调开盘,却高调热销。1小时内,44套精致私寓全部售罄,揽金5亿!高端豪宅也能有这样的去化速度?这样的疑问在营销中心内已得到优质印证。备受瞩目的泛海国际住区,在不露声色间,上演了一场千万级豪宅市场的速度与激情,创造百年外滩从未曾有过的热情与震撼。

200组客户争抢44席

热销风暴,外滩上演速度与激情

“几个月前就听说了这个项目,之后一直关注着泛海的消息。这个项目位处外滩核心,未来的升值潜力和空间都非常可观,我很看好泛海国际住区。”一直关注项目的刘先生,在开盘当天幸运地成为了泛海国际住区的首批业主。

当晚平静的外滩,被泛海打破。泛海国际住区一期44套限量房源,引发沪上名流疯抢。营销中心人潮涌动,200组客户很早就来到了现场,只为成为泛海国际住区•璞境的主人。激烈的豪宅“争夺战”让到场宾客紧张不已,而现场的高端自助饕餮盛宴,可谓是较好的调剂品。没能抢到房源的客户表示非常遗憾,“这样的豪宅在外滩很少见,错过了这次机会,就只能等泛海明年的二期产品了。”

与其说是上海名流争藏着泛海奢宅,不如说是泛海所打造的上海贵族格调,让他们欣赏留恋。位于外滩核心最后一块高端国际住区,泛海不只是在雕琢精工住宅,更是复兴外滩的名流生活方式,呈现全球都会视野下的CBD生活范本。令上海久违的“老克勒”情怀,得到了一份难得的寄托,这也正是泛海在理念上区别于其他豪宅的基因。

一出世,即耀世

泛海王者传奇,一切仅是开始

作为外滩难得一见的海派精致私寓,荣冠“豪宅吸金王”实至名归。热销传奇的背后,更是泛海在产品细节上倾注的无数匠心。外滩罕见的大规模高端住区内,不只是大人物的藏品级居所,更内藏8万㎡的海派精品社区商业,给外滩商圈再一次高级的想象。外滩之上,繁华之间,秘境之藏,泛海国际住区生而不同。

此外,泛海国际住区所铸就的细节,更是征服了高端客群的挑剔鉴赏力。从一扇只在半岛酒店体验过的硕大铜门,到迪拜超五星级酒店御用的水晶灯;从沙特选材的宝丽金钻立面,到呈现优质弧度的手工技艺,泛海国际住区的细节功法不胜枚举。少有金融轴心、臻稀外滩滨江、全新国际品质、极具吸引力定价……泛海国际住区对于财富阶层的吸引程度远超想象。在地段价值和优质品质的双重作用下,泛海国际住区热销传奇毫无悬念。

开盘即售罄的热销奇迹,只是泛海传奇的开篇。感谢全球44位海人菁英的一致之选,2016年,泛海国际住区二期新品即将面世,为世界海人再筑新传奇。下一个奇迹不会太久,请静候王者归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