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你不可不知的的经济大趋势!

2015-11-23 11:1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1日下午,2016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虹桥世界中心GBC启动仪式在绿地世界中心智慧办公区顺利召开。著名财经专家秦朔、绿地集团房地产事业二部区域营销总监朱臻斌和绿地集团房地产事业二部品牌总监李昀、200多名虹桥世界中心优质客户以及排名前列财经、排名前列地产、凤凰网、新 浪网等媒体共同参加了此次盛宴,见证了GBC正式启幕。

是什么前瞻力,

能让绿地集团成为整合全球资源的先行者?

绿地集团房地产事业二部区域营销总监朱总介绍了作为绿地企业服务平台一部分的虹桥世界中心GBC的建设意义。他敏锐的指出——在未来,商办地产的投资前景不仅仅取决于地段、交通这些传统优势,将更多的依赖其经营与资产管理与服务。日前绿地集团着力打造的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的存在意义就是整合全球资源,更好的服务企业、管理资产,让企业健康稳定快速地发展,让资产持续增值。

“聚世界,赢未来”高级企业  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企业服务平台

绿地集团房地产事业二部品牌总监李昀详细解说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绿地集团笃行“利他、协同、共赢”的互联网精神,跨界连接各行各业资源,用绿地深耕上海23年全球500强的品牌影响力和整合能力,汇聚各行业优质服务商和资源,满足企业在“初创、成长、发展、稳定、扩张”阶段中全方位的、不同层次的需求。通过企业家俱乐部活动帮助企业升级,通过企业扶持、招商招租帮助企业持续发展,通过商务配套支撑、集成办公租赁帮助企业提高效率。

绿地世界中心将在绿地企业服务平台的基础之上,融入GBC服务体系, 通过LOFT、甲级办公、创新甲级、甲级总部、总裁会所和员工之家等全系产品架构,通过总裁会所、智慧办公、员工之家等助力大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升级,构建一个企业之间交流、协作、互助、共同成长的资源服务平台。

秦朔纵论2016中国经济发展大趋势

由经济学家秦朔、绿地区域营销总监朱总等领导共同为首批加入虹桥世界中心GBC的“吴晓波蓝狮子读书会”和“大头频道”揭牌。揭牌后,著名经济学家秦朔先生上台分享了他的投资心得和体会,并分析了当前社会经济环境下的投资情况,赢得现场来宾的一直认可。

共同见证  虹桥世界中新GBC启航引领全球商务大平台时代

秦朔、朱总、李总等领导在现场200多位来宾和数家媒体的见证下,共同启动了虹桥世界中心GBC,开始了全新的大平台时代征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滨江凯旋门

滨江凯旋门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