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京企地产大佬们都来了!搜狐焦点明天要出大事!

2015-11-18 18:2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明天,多家京派房企的大佬们将齐聚搜狐焦点演播室,参加搜狐焦点《远见:京派入“海”——房企战略转移之上海观察》大型主题论坛,共同探讨交流京派房企在上海的战略布局及市场影响。

京企地产大佬们都来了!

出席此次《远见:京派入“海”——房企战略转移之上海观察》主题论坛的京派房企代表有:新华联不动产总经理李金宝、北科建集团副总经理彭刚、电建地产营销总监郑华威、当代置业总经理林厚亮、当代置业营销总监周昭彬、金隅大成营销总监栗子仪、万通地产华东副总经理邓珏、大宁金茂府上海副总经理吴文俊……

接下来,让本宝宝带您看看这些大佬到底是什么来头: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自1992年开始涉足房地产开发事业。目前新华联在上海的项目有新华联国际中心,为新华联不动产进军上海后的高端综合体项目,位于虹桥商务核心区北片区09地块。

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地产为龙头、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协同发展,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5月28日,北科建宣布并购位于长宁区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内的上海融真虹桥商务广场项目,由9栋总部独栋和5栋甲级办公组成。

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之一,业务范围涉及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电建地产目前在上海的项目有海赋尚品,地处老闵行核心区域,由平层公寓和花园洋房构成,预计12月底开盘。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0年1月11日,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公司倾注于绿色+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的生活家园,并打造中国节能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A”。目前当代置业在上海的“MOMA”项目为位于闵行老城中心的江川板块的当代万国府MOMA,规划有8幢高层住宅和16幢叠加别墅,交通方便、教育资源丰富。

北京金隅大成开发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同行业中首批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是质量信誉、信用等级AAA级企业。2014年7月4日,北京金隅大成开发有限公司以26.8亿元竞得上海嘉定区菊园新区刘家河以西、胜竹路以北地块,溢价率48.25%。

万通地产(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具备一级开发资质,下设17家控股子公司和4家参股子公司,均为房地产开发公司。目前万通地产在上海的商业项目为位于虹桥商务区核心位置的上海万通中心,由国际高级的设计公司福斯特操刀,是国内排名前列通过LEED金级与绿色两星双认证的国际甲级写字楼群,集商务办公,生活体验,高端消费于一体,全方位多角度满足高端客户所需。

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方兴地产)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房地产和酒店业务的旗舰企业,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公司旗下高端产品的“金茂”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方兴地产在上海的标志项目为位于闸北大宁核心区域的大宁金茂府,为上海近5年来内环旁少有出让超过20万方的住宅用地,紧邻南北高架、内环线及上海马戏城地铁站。

聚集了如此多的地产大佬,《远见:京派入“海”——房企战略转移之上海观察》主题论坛一定能为在沪的京派房企建立一个深度交流的平台,期待您的共同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