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臣汇荣膺金砖奖•2015亚太豪宅金奖桂冠

2015-11-03 13:5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日,由《排名前列财经房地产金融》杂志、中国房地产协会、亚太房地产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暨第四届金砖价值榜颁奖盛典,于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盛会上,亚太区豪宅金奖由位于虹桥核心的金臣汇摘得桂冠,同获殊荣的项目还有绿城黄浦湾。金臣汇,这个由伦敦最贵豪宅海德公园一号团队London1508倾力打造的沪上罕见英伦豪宅,以超越形制的墅区平层产品、欧洲领衔的独到设计以及融汇中西的魅力,首次惊艳沪上。

2015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不是大腕不聚首

这场汇聚全球房地产及金融领域大佬的论坛,汇聚近100家全球最知名的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信托、券商、保险公司;100家全国较大房地产开发商、100家海外房地产及金融机构。被誉为规模较大、规格较高、覆盖最全、评选最严的先进盛宴。

现场更有亚太房地产协会总裁Peter Mitchell、秦朔先生等财经界大腕齐聚现场脑力激荡,深入剖析全球配置视野下不动产投资、产业如何转型升级、新金融如何服务新经济等热点话题,共同探讨突围之道、融合之路,圆桌对话中的一系列新锐观点更引发了台下参与者的共鸣。

亚太豪宅金奖荣膺,跨步上海城市平层新纪元

据悉,金砖论坛所颁发奖项,评选十分严格。投中集团及诺承投资机构,提供最专业的第三方调研数据;在全世界有180多家房地产及其金融领域全球知名的会员机构的亚太房协,提供最专业的评委和评价体系;金臣汇从近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代言中国站上了世界的舞台。

亚太房地产协会总裁Peter Mitchell为金臣汇项目颁奖

作为首屈一指的权威平台颁发的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金砖价值榜奖项,金臣汇在建筑创新与生活理念上的建树被评审集团青睐,价值和荣耀不言而喻。金臣汇此次从近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桂冠,不仅得益于非凡的产品力,同时可以在园区景观、建筑营造、室内设计与高级墅区配套中看到金臣地产作为上海本土房企的善筑之心。

从伦敦到上海,重新定义的岂止是奢华?

或许你对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不陌生,这个单价为68万/㎡的全球最贵公寓,是全球富豪的置业梦想,其中最贵的一套复式公寓更是以1.4亿英镑成交。而今,海德公园一号室内设计团队将这种令人惊叹的生活方式,带至沪上。

凭借这座独揽优资,超越时世的住宅作品,london1508大师团队正为上海重新定义城市平层奢华新标准。LONDON1508设计师表示,金臣汇的建筑从设计之初就颠覆了传统豪宅的设计理念,将现代时尚英伦元素与上海ARTDECO风格相融合,赋予时代大平层之魂。

国际视野,源自伦敦的定制化奢装大宅

在室内设计上,金臣汇以国际化视野,高级精工材质遴选标准,从切实生活需求和人性化关怀出发,室内空间首次将运用于私人飞机的内饰美学,沿用到住宅设计,创造充满未来感的线条与居住空间。

罕见的南向20米超大阔景视野,足不出户即可看到森林河湾胜景,专属一梯一户设计、全套房空间设计、高级精装品牌、阅尽繁华后的舒适格局,皆体现了对奢华人居体验享受的优质追求。

仅呈41席,私密尊贵的空中平墅

金臣汇,坐拥虹桥优越地段,5公里直达虹桥CBD、800米到达亚洲较大国际医学中心、1000米内英法美韩等8所国际学校环绕,以接轨世界的配套跻身世界豪宅阵营,充分呈现静谧中的繁华。

215-258㎡奢装大平层,拥享亿元墅区内16000㎡私家森林公园、私家网球场、高尔夫果岭、超五星私家艺术会所等丰盛配套。金臣汇不仅是沪上罕有物业类型,41席的稀少数量,更显珍贵。

虹桥核心  墅区平层

品鉴热线:021-62206665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光路801弄(近幸乐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顺昌玖里

中海·顺昌玖里

价格待定

黄浦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