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再创热销奇迹,成就闵行至耀

2015-10-09 09:5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七宝国际2期开盘劲销,红动全城

当“欢迎来到一座有万科的城市”成为了城市发展的潜台词,那么之于闵行,万科又代表了什么?城市配套服务商?全球较大开发商?这些官方的称谓虽然正确,却不准确。回首9月26日万科·七宝国际2期开盘的盛况,其热销狂潮持续汹涌,自当天实现1.3亿的惊人销售额、40余销售套数后,截止目前数字仍不断攀升,一处商务坐标的全城震荡,成就了闵行的强劲发展表象。

回到市场层面,在区域总供应量达250万㎡的激烈竞争下,周边竞品不惜让价促销,但成交量均不足10套/月,如此险恶的销售环境,并未阻碍万科·七宝国际达成期许的步伐,一举在沉寂的市场上奏响了凯旋的号角,引领闵行商务发展与建设迈向更壮阔的未来!究其内在原因,我们亦不难看出取得如此佳绩背后的势在必行!

以坐标,换聚焦

七宝核心腹地,双轴互通全城

无论时代如何改变,“地段为王”依旧是不变的法则。万科·七宝国际居于七宝正核心,接驳G50、延安高架,横贯陆家嘴、静安寺、虹桥商务区等金融中心,融通上海财富主轴。9号地铁上盖,连脉世纪大道、马当路、徐家汇、漕河泾、松江大学等科创中心,坐拥上海科技研发主轴。上下双线并行,金融与创新创业峥嵘并举。同时,青浦城市工业园、松江都市工业园环伺在旁,虹桥枢纽、国际会展中心等国家配套咫尺即达,七宝金融产业链由此优质串联,释放千亿级资本势能。

以产品,定身价

GOOGLE式办公体验,时代筑就的商务旗舰

“你是谁不重要,你在哪里才重要”,这本属于哲学范畴,但同样适用于商务。万科·七宝国际甲级标准办公呈现的品质商务、60-300㎡多元创变空间提供的灵感主场,以及4.5m层高划制的阔朗视界,都毫无疑问的告诉每个入主者——这是时代的秀场,更是事业腾飞的起点。征战世界的野心自此在精心构建的空间内,无限膨胀。

以平台,赢未来

拥享醇熟园区配套,专属服务体系驱动

再伟大的梦想,若没有平台的支撑也会轰然倒塌。事业的梦想同样需要强有力平台的助力。万科·七宝国际自1期开拓疆土后,2期醇熟收割,威尔士健身、7-11便利店、Green Box、粤珍小厨等优质商家现已开业,静待商务生活的有序进行。滑板广场、2.4KM情境跑道、艺术广场、城市广场、800㎡开放式草坪等运动休闲场地的投入使用,让工作之余平添更多休闲时光和灵感源泉。

同时,位于项目核心位置9号楼的万科七宝国际星商汇产业服务中心,集商务办公、会议论坛、商业休闲、文化交流等多元功能于一体,成为整个七宝项目点睛之笔,更量身打造银行金融、全球会议中心、一站式企业服务、企业家会所等多元商务生态专属服务。

如此看来,万科在七宝深耕的23年,并非成就了一座城市,而是成就了生活本身,放眼整个闵行,唯有万科能够真正指引时代风向标,用奇迹印证一城渴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永泰三里城

永泰三里城

82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滨江凯旋门

滨江凯旋门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