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500元众筹安家大上海 焦点众筹宝第二波明日开抢

2015-08-04 15:2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500元众筹月收益72元火爆全城后,新一轮众筹再次来袭。悦达南郊华都携手搜狐焦点众筹宝8月10日即将开抢,39平米原价约55万元精装公寓,通过搜狐焦点38万就可获得,立省17万。而众筹价格仅32万,众筹人所得总收益为60000元,个人实际收益近百元。众筹参与时间为8月10日-9月10日,9月20日正式摇号。【众筹详情点击:http://sh.focus.cn/zhongchou/269.html

500元就能安家大上海 抢占全上海较便宜的酒店式公寓

据悉,此次众筹金额为500元一份,共640个众筹名额,众筹总金额为32万,房源最终成交价格为38万。其中60000元(38万-32万)的众筹总收益为众筹人所得。

众筹者个人收益为=60000/640-1-众筹放弃人数,约合94元;个人净收益为:94元-94*10%=84元;个人实际收益为:84-84*20%=67元。即此次众筹个人最终收益约67元。投资500元,一个月即可收获67元,远超市场其它投资产品。心动不如行动,8月10日,悦达南郊华都众筹等你来报名!

焦点众筹宝收益计算方式图解

作为房产众筹产品,焦点众筹宝除为客户提供高额的投资收益外,更是将购房群体作为其精准用户,助力购房者低门槛买到低价房。此次悦达南郊华都除67元的个人众筹收益外,所有众筹人都有机会获得原价55万,现价38万的7折特价房。

全家具轻奢公寓 悦达·南郊华都39平米小户型大空间

悦达南郊华都地处奉贤区南桥新城望园路,距离S4大叶公路出口仅2分钟路程,30分钟直达上海主城区。南桥繁华商圈、生态公园融入2.5公里生活半径,地理位置极易出行。

悦达南郊华都项目,轻奢全装套房,其不仅拥有3.3米奢华层高,室内空间明亮高挑,更创新了空间利用,仅有三四十平米的一室一厅,无论是空间感受、还是室内装潢,都毫无小户型常有的局促感,反而拥有单身贵族的豪宅感。而近4000元/㎡的精装价格交付到手的也已然超出了市场上常有的精装房标准,品牌家具、帷幔窗帘、高档洁具、精品厨具等所有原材料和家具都包含其中,且达到了五星级酒店标准,切实做到了“拎包入住,贵而不贵”的全家具轻奢公寓。

约39㎡户型图

悦达南郊华都项目主推38-58平方米一房或两房,此次参与众筹的房源为2#2716约39㎡一室一厅精装房。悦达南郊华都共30层,众筹房源2#271位于27层,视野开阔,观景效果较好。

约39㎡户型为一室一厅朝南户型,时尚简约的贵族公寓,符合都市年轻人的自由主义。面积虽然不大,但功能齐全,整套房间采用直接开放式的设计,保证整个空间在视觉上的通透一体。户型灵动,可根据个人喜好自由设计;精巧实用,利用率高;独有的景观大窗,保障室内的采光和通风;夏日的午后凭窗南望,尽揽眼底繁华。小户型大空间,总价38万就能安家上海。

楼盘地址:奉贤 望园路2509弄(近大叶公路)

售楼部热线: 400-869-1111 转 1150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