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浦东推临港37公顷15宗地 宅地占近八成

2015-08-04 07:59:2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7月30日落幕的“科创临港,智慧新城——2015年度临港分城区土地推介会”推出15幅地块共36.982公顷,涵盖书院、万祥、芦潮港和泥城四社区。

所推地块中近八成为住宅用地,共29.289公顷,商业地块7.693公顷。其中书院B06、书院B07、芦潮港C0204三幅地块共19.95公顷,为纯住宅用地;芦潮港E0602、泥城DE06-L-1两幅地块共4.9公顷,为商住用地;万祥E0402地块4.439公顷,为三类住宅用地。

据介绍,此次推介的土地位于临港分城区,其中书院区推地15.67公顷,因坐拥得天独厚的绿色资源,将成为一个低碳健康的“科技小镇”。

根据规划,万祥区位于临港新城的腹地,交通便利,是发展潜力的“活力小镇”。此次推地11.842公顷,重点推出的商业服务业用地、文化用地,即三灶港商业休闲水街项目,位于社区中心位置三灶港沿线,总用地面积7.4公顷,总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

而芦潮港区推地5.86公顷,因其汇集自贸区、产业区的优势辐射,未来将全力打造“智能物联”的精致小镇。

泥城区则推地3.61公顷,由于聚焦商业资源,未来将创造商贸繁荣的“产业家园”。位于泥城的两幅地块紧贴两港大道,东侧与滨海高尔夫球场、国家森林公园相邻,生态环境优美舒适,西侧靠近10万平方米的禹州城市广场,商业、休闲配套齐全,具备打造高品质住宅的先天优势。

据悉,临港分城区定位于临港新城的“邻里中心”,将以自身优势产业为基础,重点发展科技创新/创业、智能制造、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光电子研发/制造等产业,最终将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布局合理、环境优美、可持续发展、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城”。

另悉,目前以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为代表的一大批旅游及文化相关的重大项目已进入启动阶段,有望形成“浦东机场—迪士尼—极地海洋世界”的旅游金三角格局;而绿地、保利、宝龙、凯德等众多品牌开发商也已入驻临港;2015年,临港地区被确定为上海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六大重点示范区域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