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落户唐镇

2015-08-03 09:24:31 来源: 新华网

随着上海自贸试验区的持续建设,去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淘”进口商品,已经成为很多上海市民的选择。今天上午,上海的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在浦东唐镇开张,此举也弥补了唐镇在国际化商业购物方面的少有。

直销中心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周逸雯表示,此次选择在唐镇开店,是看中了唐镇打造国际化社区的规划。据介绍,这家直销中心门店进口商品采购目录总数达2万多种,品种涵盖食品、日用品、化妆品、酒类、钟表等,同一类货品也分不同档次。门店将分上下两层,近5000平方米的商店里,涵盖了近8000种商品。

记者了解到,直销中心将依托自贸试验区优势,携手区内外2000余家国外厂商及其在华总代理,限度减少进口商品流通环节,压缩毛利,将节省下来的流通成本让利于消费者。与此同时,在海关、商检等职能部门的严格监管下,商品的品质和安全也得到保证。此外,直销中心的线上超市有望在8月份开通。届时,消费者可以在家就能购买到“自贸模式”下的进口商品。其中,消费者最为“钟情”的生鲜产品,将交由专业的第三方物流配送。

随着直销中心的入住,唐镇地区的规划配套也“显山露水”。唐镇镇长徐惠丽介绍,唐镇未来规划理念是国际化,但唐镇对于国际化的定义并非有多少国际人口进入,而是让区域内的居民形成与之相匹配的国际化生活态度。目前,紧邻唐镇传统的商业街唐陆路,东方幼儿园、福山路唐城外国语小学已正式开课;一所拥有近500张床位的高品质公立医院,有望于今年年底落地唐镇;包括进才中学北校在内等多所国际化中学的引进也在洽谈中。唐镇轨交2号线附近的瑞唐晶品名都项目已经启动,这是类似浦东嘉里城的一站式商业模式,未来将与直销中心一起成为唐镇国际化商业的“生力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安高·申宸院

安高·申宸院

7062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