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专家:房产税2017年推出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2015-05-24 07:37:08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高培勇日前透露,当前直接税改革遇到障碍,在2017年推出房地产税改革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新华网消息,据悉,当前争议的焦点在于房地产税的定位,社会各界对于房地产税赋予了太多的功能,例如反腐、降低空置率等。“一个税种承担不了这么多的功能。”接近房地产税立法人士透露。

在高培勇看来,房地产税“生不逢时”,当前财政收入压力加大,房地产业作为举足轻重的产业也在深度调整期,多重因素叠加下让房地产税推出存在诸多障碍。“这些因素都为房地产税的推出罩上了一层雾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