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男子欠银行400多万 出租抵押房产遭法院强制腾空

2015-05-24 07:16:08 来源: 新华网

拖欠杭州下沙某银行400多万元借款以及罚息,张某被银行告了。银行要求处置变现其抵押给银行的,位于杭州滨江的一处房产。

这原本是一起简单的金融借款纠纷案子,但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执行过程中,张某为规避强制执行,将房产故意出租给二房东江某。江某租下房子后,更是改变房子结构,违规将该房子隔成七间,分别出租给七人。

法院多次要求租客搬离,但遭到拒不配合。法院决定进行强制腾空。

5月21日上午7:30,法院执行局、法警队的所有人员准时集合出发。上午9:00,开始强制腾退措施。执行过程,得到了杭州中院,滨江区法院、公安局,闻涛社区的大力支持。

执行全程对现场进行隔离、警戒,并录像,对各位租客积极教育引导,告知违法后果,劝其自动搬离。

依据民诉法相关规定,对妨碍执法、拒不配合法院强制执行的二房东江某予以司法拘留。最终,房屋得以顺利腾空。此外,开发区法院还对被执行人张某以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拟移送公安。

执行法官提醒,租房子找到原房主,在租房前应当查看房东的三证是否齐全,另外还要注意查看房产证上是否记载有抵押等情况。如果有,一旦房东未按时还款,该房产随时有可能被抵押权人起诉,要求实现抵押权,则租客的权益难以得到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