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15号线规划延至顾村公园 顾村房价或再涨10%

2014-09-15 17:4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北條


  据报道, 15号线已新增了锦秋路站-顾村公园站的专项规划方案,在原有规划线路上再向北延伸一站至顾村公园站,与现有的7号线实现换乘。

  业内人士严跃进表示,顾村公园板块成为拥有两条线路地产的社区,那么可能就不是简单的“1+1=2”的效益了,商圈很容易形成。预计在预期推动下,在今年将使得房价跌幅收窄,到明年呈现一个5%-10%的涨幅。【15号线延至顾村 沿线现房87万起

  15号线轨交更改延伸至顾村

  上海轨道交通建设一直在上海“突飞猛进”,而地铁规划也一直在上海市民的关注之下,作为重要规划的15号线横亘上海,其中规划受到众多上海市民的修改建议。

  15号线是南北向纵贯上海西部地区的一条重要线路。根据此前市规土局公示的专项规划(草案),15号线起于宝山区锦秋路站,沿祁连山路-连亮路-桃浦西路-大渡河路-古北路-古羊路-桂林路-柳州路-石龙路-老沪闵路-景洪路-银都路-莲花南路走行,至紫竹高新园区。线路总长约40公里,设29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线。

  线路规划公示后,“15号线与2号线、10号线也存在相交但不换乘的尴尬。”不少网友对15号线的换乘站点设置提出了质疑。

  合公示期间市民的建议和意见,规划部门对15号线北段的线路规划进行了修订,将轨道交通15号线北端起点调整为顾村公园站,并与7号线实现换乘。

  顾村房价明年或再涨10%

  15号线规划,从地铁本身来说就有很大的辐射效应。目前将此类线路进行延伸,使得顾村公园板块成为拥有两条线路地产的社区,那么可能就不是简单的“1+1=2”的效益了。因为随着地铁换乘点的密集,相应商圈很容易形成。

  严跃进表示从目前顾村公园板块看,主要还是一个大型社区,雏形在慢慢形成。地铁密集后,能够改变市场预期,加快此类区域人气旺盛和区域价值升值。甚至从辐射角度看,顾村公园板块也能够成为上海更北区域未来购物休闲的主要去处。

  2013年顾村公园板块房价涨幅较大,和地铁开通以来物业配套逐渐齐全,购房者对此类区域的关注力度加大等有关。今年以来,顾村公园板块受到市场降温的影响,房价有所下跌。普通一手住宅价格在2.1万元左右,但随着地铁线路的开通,预计在预期推动下,在今年将使得房价跌幅收窄,到明年呈现一个5%-10%的涨幅。

  相关新闻:

     轨交14号线获“准生证” 助推沿线房价飙涨

  上海轨交房进入“理性增值“期 呈现冷热不均

  上海轨交15号线起点改顾村公园 与7号线实现换乘

  轨交5号线延伸段激活南桥楼市 均价已破2万元

  帮你找好房:

  [中国铁建青秀城]顾村3房优惠15万 9.20看房

  [建发珑庭二期]9月推出99平起新江湾小户型

  [阳光城愉景湾]川沙69平起8.31开盘29800元/平

  [汇智湖畔家园]2号线500米74平296万减5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留香园

绿城·留香园

价格待定

普陀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