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科威参与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

2013-07-24 13:41: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是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宣办、市经信委、市建交委、市商务委、市人保局、市农委、市环保局、市交港局、市文广局、市卫生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局、市知识产权局、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市食药监局、市社团局20个政府部门指导下,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上海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开展的一项常设诚信建设活动。它是2007年开展的上海市“知荣辱、讲文明、迎世博、建诚信”系列活动的延续。   科威国际不动产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活动制订实施了《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创建企业违规处置办法(暂行)》,并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了失信记录数据库与诚信创建企业库的定时比对和预警功能,已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支撑。全面启动了在参加活动的企业中实施《企业诚信创建档案》建立工作,为所有企业建立《企业诚信创建档案》。做为视诚信为企业灵魂的中介服务企业,我们虽然始终服务至上,诚信至上,但是国内大众对中介的信任度很低,在置业方面往往不能适时的找到好的途径。“企业诚信创建”活动通过档案记录企业开展诚信建设工作的整个历程,形成企业积累自身信用值的重要依据,使得企业诚信创建管理机制得以进一步完善和加强。   “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得到更多的政府部门的指导和支持。在由市政府下发的《上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13—2015年行动计划》中,企业诚信创建工作被列入并作为“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诚信文化”的主要举措,并明确指出要“开展企业诚信创建等示范活动”。   建立完善的企业诚信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企业诚信创建水平,使企业诚信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从而促进行业诚信建设及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是本活动的基本任务。   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突出以创新机制促诚信建设的原则推进,按照企业自愿申报和协会推荐相结合,行业协会审核、专业机构鉴定和公众评议、信誉公示相结合,动态检查和年度考核相结合的方法开展。   企业不分规模和性质均由“诚信创建企业”开始,经过12个月的创建、公示,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转为“一星级诚信创建企业”,以此类推,较高至“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   科威国际不动产通过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这样一项企业品牌形象塑造活动积累诚信,其实这也是企业品牌形象通过人民监管塑造的过程,通过创建积累企业积极追求,去努力创造品牌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华润观宸润府

华润观宸润府

6400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梅李大梦想城

梅李大梦想城

价格待定

常熟

查看详情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