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高·尚领域领衔真如城市副中心 长实:愿与本地开发商合作

2013-03-22 19:3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贝贝

  3月22日下午,由长江实业主办的“高·尚领域”项目产品推介会在明捷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搜狐焦点网、东方早报、新闻晨报等多家沪上知名媒体应邀出席。长江实业董事长虞松波、执行董事钟慎强、赵国雄、董事黄思行、郭子威为到场嘉宾详细解读项目,并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差异化定位优势带来全新概念

  长江实业董事郭子威为嘉宾解读了高·尚领域。据介绍,这个由长江实业倾力打造的项目,总建筑面积逾一百一十万平方米,是目前上海中环内在建的较大规模城市综合发展项目,结集商场、办公、住宅、酒店及绿化等设施,其中楼高三百三十米的商业建筑将成为上海新地标之一。而在他看来,高.尚领域与其他同类型项目相比,较大的优势在于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的定位,而项目所在的真如区域,也将为上海“带来较新的概念”,让这片区域的发展更具显著特色。

  董事黄思行女士补充称,项目周边将建成2条地铁,这令真如的交通更为便捷。而由于真如板块以批发市场为主要商业形式,流动人口多,容易动迁,这一优势令项目在建设的推进过程中极为顺畅。


 

  长实:希望与本地开发商加强合作

  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这个即将诞生的城市综合体,以“先进全球宏大巨构、活现纽约多元生活”确立“高·尚领域”的鲜明项目定位、以美国纽约UpperWest大都会生活品味作建筑设计蓝本,势将成为上海西北部乃至浦西的瞩目新地标,他非常期待高·尚领域在上海的璀璨露面。

  在项目的推广、售卖细节方面,赵国雄透露,高·尚领域“已经可以卖了”。但住宅的比重占的很小,目前计划先卖行政公馆,价格“根据市场来定”。商业区最早将于2015年建成,拟分批次进行推广,同时,希望以长期持有为主。

  目前楼市成交火爆,长实集团会不会抓紧机会在上海及全国囤地?赵国雄笑称“我们一直都在看地块”,在发展的过程中,与和记黄埔以不同的路线进行置地开发。作为上海市常委的他,表示“我自己最喜欢上海”,希望在上海能与本地开发商合作开发更多的项目,他表示“每个开发商都有自己的强项,每个开发商都是我们学习的对象”。而谁将会是合作对象?赵国雄笑着对搜狐焦点网记者说:“决定了排名前列时间告诉你。”


 

  高·尚领域:真如城市副中心的点睛之笔

  “高·尚领域”位于曹杨路铜川路交叉口,以约320米超高商业建筑为领航标杆,堪称“沪西排名前列高楼”,坐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它的建设和落成,一定会为真如城市副中心的成功开发,以及为普陀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创新突破转型发展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作出先进贡献,同时也将为上海带来巨大的社会及经济效益。而一手打造它的长江实业是香港规模较大的龙头地产开发商之一,致力创建高级建构,如今,长实将“高级城市、高级建构”这一核心理念运用于真如城市副中心的开发建设。

  “真如城市副中心”是上海市重点建设的第四个城市副中心,也是普陀区政府在十二五规划中重点规划的区域之一。真如城市副中心项目是长实在上海的排名前列大型综合项目,同时也是真如副中心主体的牵头项目,位处该板块最核心地位,自开建以来,颇受市场瞩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安高·申宸院

安高·申宸院

7062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