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小时狂销580套!万达SOHO办公今日盛大开盘

2012-09-22 16:4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包雨朦

  9月22日,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松江万达广场全装修SOHO办公盛大开盘,引来超过数百组意向购房者现场“抢房“,甚至有客户凌晨便来到现场排队,开盘2小时成交超过580套,刷新了松江区域热销神话。万达全装修SOHO办公一方面依托松江万达广场未来强大发展潜力,另一方面凭借其特有的小面积、低投入、灵活置业的优势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小投资者心目中的王牌投资样本。

  千余客户齐聚,凌晨排队只为一套万达SOHO

  9月22日早上6点,松江万达广场售楼处已经聚集了近百组的意向购房者,不少人冒雨排号只为选到心仪的房源,可现场认购时,仍免不了出现许多争抢房源的情况。一位排在190号的王女士看中的房源被189号的客户抢先认购,遗憾不已,感叹说“我和他一起到了,就是他比我先两秒钟拿号”,无奈赶紧将备选房源赶紧锁定,“以免一套都抢不到“。排在队伍前面的孙先生就比张女士有远见得多,他告诉记者,几次来样板间看房,人都不少,他已就料到开盘人肯定少不了,特别像万达SOHO这样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抢手货,自己得做好万全准备。所以今天抓住机会和朋友一起买了4套SOHO,他表示非常看好松江万达广场对松江区域的带动作用,“买在万达广场里的房子一定有赚头”。

  总价62万起,紧随松江万达广场抢占资本原始股

  作为国际生态商务区首开之作,松江万达广场契合生态商务区规划,汇集商业、生活、娱乐于一体,将全面升级松江商业,带动松江繁华商圈形成,成为松江未来新中心。松江万达广场总体量32万平方米,涵盖商业广场、室内室外步行街、商务酒店等业态,打造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生活总站、商务中心。5000余家品牌商家联盟跟随万达脚步,500强国际企业伴随万达发展,将鼎力提升区域发展。万科、信达的知名房企紧随万达脚步,纷纷进驻松江万达周边,无疑证明了万达的核聚资本提升财富的超强能力,其发展前景大好。

  9号线旁百万客群宜租宜用宜投资

  松江万达广场紧邻松江人口聚居区域,大学生数十万师生高知菁英,商务区稳定优质金领,工业园上百万创富人群,将为万达全装修SOHO办公产品带来庞大的租赁客流,与此同时,借势松江万达广场的百万客流,更将拢聚超高人气,将商务办公与城市黄金圈相结合,汇聚人气、契合商务区发展、借势万达商圈,可谓是人脉、地脉、商脉的优质结合,宜租宜用宜投资的全方位财富范本。

  链接:万达SOHO热销全国50余城

  万达精装SOHO在全国创造的热销神话实录:

  2009年上海周浦万达广场一期1383套精装SOHO推出后持续热销,领跑上海1-5月销售排行榜;

  2010年6月,上海江桥万达广场 (论坛)首次开盘精装SOHO,300余套房源两周内全部售罄;

  2010年12月18日,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精装SOHO盛大开盘,吸引近2000名客户到场抢购;

  2011年2月13日,福州仓山万达广场排名前列批精装SOHO热力开盘,近千组客户将现场堵得水泄不通,短短数小时所推房源全部售罄;

  2011年3月5日,厦门湖里万达广场收官精装SOHO开盘,近2千组客户疯抢,短短6.5小时全部售罄,每分钟成交2.76套;

  2011年4月16日,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精装SOHO开盘,约1000组客户到场,当天几近售罄。

  从长三角到海峡西岸,从环渤海到珠三角,从中原大地到湖广两地……万达精装SOHO,被业内誉为“近几年商住两大市场的头号投资产品”,热销之势所向披靡,引领SOHO风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光合上城

保利光合上城

699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星尚观澜世嘉

星尚观澜世嘉

45000元/㎡

嘉定

查看详情
世纪·臻邸

世纪·臻邸

价格待定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