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计划开通崇启公交线路

2012-02-21 07:30:15 来源: 东方早报 作者:栾晓娜

  上海近期相继开通了上海枫泾至浙江嘉善以及上海美兰湖至江苏浏河的两条公交化客运班线。早报记者昨日从上海运管部门获悉,2012年,长三角地区运管部门将在此基础上,计划再开通上海崇明至江苏启东、上海金山至浙江平湖等公交化运行的省际客运班线。

  其中,枫泾至嘉善班线于2011年12月28日正式开通,日发84班,发车间隔20分钟,票价6元,全程30分钟,在浙江境内设置6个站点;美兰湖至浏河班线于2012年1月1日正式开通,线路与轨道交通7号线美兰湖站相邻,日发24班,发车间隔30分钟,单一票价11元,全程30分钟,并且刷苏、沪两地交通卡还可享受7折优惠。

  据统计,上海嘉定至江苏太仓、上海枫泾至浙江嘉善班线运行情况良好,日发班次分别为56班和42班,日均实载率分别达到56%和42%。上海美兰湖至江苏浏河班线目前日发24班,日均实载率为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