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轨道交通4条新线开工 2014年前达14条线路

2011-03-01 15:33: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记者3月1日获悉,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二期、12号线、13号线一期、16号线(原11号线南段)等四条新线已全面开工。至2014年底前,上海将陆续建成14条线路、350余座车站、超过500公里的轨道交通基本网络。

  轨道交通以“安全、便捷、大容量”的特点,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已经逐步成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承担者。继续加快“大容量、低碳环保、便捷、安全”的轨道交通新一轮建设,从根本上解决城市交通难问题,促进城市经济持续发展,持续提高市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已成为人们的普遍共识和迫切愿望,也是上海“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轨道建设方表示,在新线建设期间,轨道交通施工单位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采用低噪设备施工,并在防尘、排水、防光污染等方面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建立文明施工社会督查机制,主动接受广大市民监督,力争把施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