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定新城,盘古天地11月28日公开典礼

2009-12-01 17:4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8日上午10:38于嘉定新城盘古天地查看地图 (论坛 新闻 视频)接待中心,盘谷银行董事长陈有汉先生、泰国城市地产集团总裁陈智淦先生、香港亚洲金融集团执行董事陈智文先生、上海盘谷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先生率其团队为“天工开物,盘古大成”盘古天地公开典礼剪彩。


 

  据介绍,盘古天地项目为盘谷地产旗下排名前列中国大陆地产项目。盘古天地由上海盘谷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是城市地产集团(City Realty Company Limited,“CRC”)和亚洲金融集团(Asia Financial Group)共同在上海投资的排名前列房地产项目。CRC是一家在住宅、办公、商业、国际学校和酒店等多种形态物业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开发集团,已拥有500万平方米的开发经历,其在曼谷CBD地区成功开发了“Sathom City Tower”、“Bangkok City Tower”、“Shrewsbury international School”、“The Emporium”、“Bangkok Garden”、“Bangkok Villa”等项目。亚洲金融集团成立于1991年,并于同年在香港上市。该集团的主要业务包括一般及人寿保险,集团核心子公司亚洲保险公司拥有着良好的声誉并在香港一般保险市场上处于领导地位。截止2006年底,该集团资产总额为68.19亿港币,所有者权益为54.45亿港币。目前,亚洲金融集团的战略是利用其传统优势投资中国大陆等新兴亚洲市场。

盘古天地
 

  “盘古天地建成后,嘉定新城将出现排名前列栋百米住宅高楼。不仅如此,我们在产品各个方面都将全心全力,打造精品是我们公司一贯的宗旨。恰逢世博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也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总经理宋海介绍。

盘古天地
 

  盘古天地项目处于高级生态宜居城市嘉定新城的核心位置,紧靠着轨道交通11号线嘉定新城站,2009年底通车后,20-30分钟内即可直达江苏路、徐家汇等市中心区域。此外,盘古天地也是一座25万平方米宽景国际社区,其规划绿化率为40%以上,实际预计将达51%。73米的超宽楼间距和3米的层高更令其开阔度与舒适度达到超高水准。紧邻50万平方米的“紫气东来”大型景观公园,三面环绿、三面环水的自然生态环境,更为盘古天地提供了高品位的生活空间。

  29日开盘较新消息显示:盘古天地一期600套房源,已去化75%,可见其品牌与品质的影响力。

盘古天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安高·申宸院

安高·申宸院

70620元/㎡

浦东

查看详情
大华星曜

大华星曜

43000元/㎡

闵行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