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浦东斥资六亿建亚洲公交停车场

2008-12-29 10:11: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郑莹莹 郁玫
    据介绍,浦东成山路公交立体停车场位于上海浦东世博园(查看地图)区的东南角,占地十万余平方米,共布置十三个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约十八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四层公交停车库可同时容纳一千两百辆大型公交车停放。此外,该停车场还建有四幢修理保养车间以及加油站、洗车站、变电站等,并配备两万多平方米的绿地。   有关数据显示,目前浦东公交客运量占上海全市的四分之一,日均客运量约一百八十多万人次,有两百三十八条公交线路,约三千五百辆公交车。   据此间专家分析,浦东成山路停车场建成后将为周边公交停放提供极大便利,此外由于毗邻世博场馆,世博期间该停车场还有望协助舒缓周边的密集客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