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上海搜狐焦点网 > 上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部分线路走向有新变化

2008-12-02 10:37:04 来源: 新闻晨报 作者:钟晖
  晨报讯 在建的轨交10号线走向有新变化。据有关部门发布的《补充环评》显示,10号线进入虹桥枢纽调整为东西走向,枢纽内设两座车站,分别为虹桥机场东站、虹桥机场西站;动物园站与虹桥机场东站间增设空港一路站。此外,10号线支线将增加从紫藤路站至航华新村站线路。   轨交10号线由虹桥机场西站至外高桥保税区,是连通上海市西南的虹桥高速铁路客站地区与东北江湾五角场并延伸至浦东地区的直径线。主线起于闵行区的虹桥高速铁路客站,止于杨浦区的新江湾城站,支线起于闵行区的外环路站,止于虹梅路站,一期工程全长约34.8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路,设地下站28座,停车场1处,主变电所2座、13座牵引变电所。   根据《补充环评》,本次评价范围为10号线的一期工程,由虹桥高速铁路客站至新江湾城站,线路总体走向为:虹桥高速铁路客站——虹桥机场——虹桥路——淮海西路——复兴路——河南路——武进路——四平路——江湾五角场——淞沪路——新江湾城。位于上海市闵行、长宁、徐汇、卢湾、黄浦、闸北、虹口、杨浦等8个行政区。   据了解,受上海申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已承担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项目的补充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项目环评简本已于2008年3月份进行排名前列次公示,后部分车站环控设施方案进行了优化。根据最近的设计文件及环评结果,环境评价单位从近日起至2008年12月10日止,将《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补充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第二次)》链接于www.crfsdi.com网站,向公众提供项目概况、环境影响、环保措施等方面的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玖里书香

中建·玖里书香

290万元/套

浦东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