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不负期待 裕升•大唐华府开盘劲销!

2017-10-30 10:0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8日,裕升·大唐华府洋房新品盛大开盘!众多置业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大唐华府再一次的开盘劲销!

裕升·大唐华府项目作为裕升置业重点打造的区域标杆项目,一直以来受到港城置业者的高度关注。项目凭借核心的区位优势、完善的配套、优质的学区、唐风园林等,得到了置业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开盘房源既有即买即住的现房房源,更有三室朝阳的洋房新品房源。房源丰富,能够满足置业者的多种需求。三室朝阳洋房新品房源作为本次开盘的明星产品,以其经典的户型布局、良好的采光通风、超高的得房率等优势,得到置业者的一致认可与追捧,销售火爆,一房难求!

好房子,自然全城瞩目,恭喜本次开盘成功选房的业主!好房不等人,置业正当时,裕升·大唐华府现房劲销,恭迎品鉴!置业热线:0633-816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