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海滨三路商铺 10月28日盛大认筹

2017-10-30 09:5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城瞩目,开启财富之路。10月28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5期商铺——海滨三路商铺认筹活动在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接待中心盛大开启。众多客户齐聚于此,参与到认筹活动中来,为不久后能够参与到“抢铺大战”中做好充足的准备。

还不到上午8点,接待中心内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龙”。广大置业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排队办理认筹手续。据现场了解,更有不少客户凌晨3点就来接待中心排队,这是对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商铺品质与潜力较大的肯定。

“前期看了好多遍了,也都认筹了,就是没抢到,这次多买几个号,希望这次能选上我看好的那一套。”一位从二期就关注港一区商铺的汤女士,这次看起来信心十足。

“这片区域这么繁华,人流量也大,在这买套商铺肯定包赚不赔!”一位姓卜的女士对港一区五期商铺充满了信心。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位于石臼区域核心地段,历时数十年的沉淀,形成了以石臼利群、友谊商店、石臼市场为中心的成熟商圈和黄海一路、海滨三路为交通主干道的完善交通体系。随着起到连接新市区和石臼“丝绸之路桥头堡”作用的海滨三路将被打通,商铺价值必将日益凸显,潜力无限。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30-320㎡沿街掘金旺铺,火爆认筹中,现在认筹尊享超值开盘优惠!以上面积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