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合院首次对外开放 将于今年下半年入市

2017-10-30 09:10:22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徐倩)近日, 北京城建集团在北京顺义区首次开发的排名前列个合院建筑作品——北京城建·北京合院首次对外开放。

据了解,项目采用组团布局方式,强调组团及围合院落;园林规划以有机整体为诉求,组团绿化与低密度住宅院落景观浑然一体,建筑墙体及坡屋顶的的保温节能、隔热、恒温等功能,全面提升居住舒适度。

北京城建·北京合院总建筑师郭纯阐述了北京城建汲取西方建筑与中国院落文化打造的新中式合院建筑的规划理念。

在发布仪式上,城建兴顺营销副总张瑞华分享了北京城建·北京合院以北京城建集团“两年一剑,携院而来”的集团壮志,排名前列城市合院墅的心路历程。

从位置上来看,北京城建·北京合院位于顺义新城核心,东至顺康路,西至顺仁路,南至双河大街,北至燕京街,交通较为便捷,包括以首都机场为核心的立体交通体系,多条轨道、高速路交汇,直达望京、海淀、通州等成熟商业区。

目前,该项目示范区已经开放,产品包括改善型的小高层才能、河源和联排,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首次开盘,尚未公布具体的销售价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