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巴黎名城感恩一路有您 甄选好房致谢全城!

2017-10-16 10:2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衷心感谢每一位关注与支持巴黎名城的朋友,我们也将竭尽所能为每一位准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及更便捷的生活配套。

▶10月15日巴黎名城在万众期待下盛大选房!火爆场面震撼上演,选房现场盛况空前!前来选房的市民们热情高涨,短短两小时劲销112套。

▶如果你不在现场,就难以想象有多火爆!如果你没有亲身体验,就难以想象港城人民有多热情!

◉选房现场

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早上7点,选房盛典外场就已经人声鼎沸,客户们热情高涨,签到处人流如织,火爆盛况超乎想象。

▶8点半,等候区已经座无虚席,签到完的客户陆续就坐并等候排队选房,每个人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着主持人宣布选房仪式开始,客户们欢呼声一片!

▶根据认筹顺序,依次排队入场选房。准业主们个个都难以隐藏内心的喜悦,径直奔向选房区域。而在选房区域,现场的气氛更是一度白热化,大家都分秒必争地寻找自己中意的楼层与户型,生怕错过一分一秒,心仪的房子就和自己“擦肩而过”。

▶各部门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动作迅速而有序地为业主们办理流程。与此同时,销控区成交喜报频传,再一次印证了发达的品牌实力。

▶发达·巴黎名城一直秉承着“匠筑品质人居,真诚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一处优质人居之所,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置业者的信任和追捧。

▶本次所推出的约70-120㎡精品房源,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优质户型,充分满足了各类购房者的需求,让所有客户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匠心钜作品质人居

▶发达集团作为日照本土开发商,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注册资金1亿元。25载人居精粹,以高度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深耕推出巴黎名城项目,为港城人打造更有品质的生活,更取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及肯定。

▶发达·巴黎名城自面市以来,便以先进的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品质,深受广大置业者的青睐。项目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恢弘壮阔的项目规划、唯美诗意的法式园林打造、全能醇熟的社区配套以及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配备国内知名物业贴心服务,为懂品质的港城人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日照中央居住区的精品大盘——发达·巴黎名城,总建筑面积31万㎡。无论是外在景观,还是内在布局,精益求精的高标准要求,都延续了发达实业对建设品质住宅的优质诉求。优质的周边配套商圈,近享优质教育、医疗、购物娱乐等一站式幸福生活。

发达·巴黎名城开发商发达集团,作为日照本土开发商,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注册资金1亿元。25载砥砺,发达集团秉承“匠筑品质人居,真诚回报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取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及肯定。

巴黎名城更是以五证齐全的诚意、“实实在在”的准现房,让业主看见未来家的样子。切身能感受到开发商的实力及责任感,向购房者证明发达·巴黎名城是大家的明智之选,让您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今年5月20日,发达·巴黎名城凭借施工现场过硬的工程质量被市住建局、市建管局、市质安站等主管部门选定为“2017年日照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观摩工地。2017年6月8日,日照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发布了《关于2017年春季在建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情况的通报》,5家获赞7家“挨批”,发达·巴黎名城不负众望得到督查组的一致肯定并通报表扬,施工及监理分别得到加分奖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